IMG_5808.jpg

打後記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,尤其是最近都不想要做什麼事,只要想要靜靜地,待著= ="

大概是因為明天就要開始上語言中心了吧!有點煩!昨天還緊張到一直拉肚子,不過也順便清腸了!XD

但不管怎樣,還是要打一下才行~><

 

五號線的奧林匹克公園站,下午3點十幾分到的時候,就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好了!XD

在這裡,也有好多小朋友在騎腳踏車喔!真是妙的地方~

不過有點荒涼就是了,周遭幾乎都是很高的公寓,一點人煙氣息的感覺沒有。

 

然後,先去拿網路上訂的周邊,沒什麼人的說。

不過,我有看到排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拿的是台灣護照,她們還看著我,懷疑是不是台灣人,可是我沒有搭話。

我在看旁邊那個免費活動在幹什麼。

 

 

IMG_5820.jpg  

因為訂的不多,所以拿到的是小袋子。

而且,還有送global warning的巡演T-SHIRT。

 

 

IMG_5809.jpg

感覺好像是兩年前的滯銷貨,拿出來送給我們= ="

但我還是抱持著一種「賺到」的心態收下了啦!XD

 

之後,來到了me2day的展示屋。

 

IMG_5813.jpg IMG_5811.jpg  

展示屋裡,放的人型立牌,但不是很好看,大概因為比例沒有對吧!?

민지那張看起來更怪= ="

在這裡我只放上拍得正常的照片,因為現場很多人,所以很難拍照的說。

然後,我還在那裡遇到三個台灣人的說,大概是我沒什麼精神吧!我沒有去搭訕她們的說。

不過,因為她們想要站過去拍,看到我在旁邊拍,我就比個「妳們先」的動作,結果都跟我說「감사함니다.」

我當下囧...

 

 

先題外話一下,這是演唱會的前一天寄來的說,還是拜託了室友幫我拿的。^^

BB的王冠棒,讚吶!還有附電池,還MADE IN KOREA咧!XD

IMG_5807.jpg  

 

IMG_5804.jpg   

 

之後,因為再回學校再出來也是挺累人的說,所以就乾脆在附近待著。

然後,和格友們約在會場外的GS25便利商店前的說,大家終於見面了。

「jewel」終於見面了,本人比照片還漂亮的說!XD

她還真的從台灣帶了吃的給我,真的是超感謝的!

 

 

IMG_5831.jpg  

還有一位是為了想要找一起去看YG演唱會的「阿布」,星期六陪她逛了很多地方的說,我們一樣是看同一場,但不同區。

 

廢話不多說,進入主題吧!

 

是說,我們坐在第三層,可是很近吶!比上次在蠶室運動場看的感覺更近的說!

 

李勝利,我認為他可以被選為單場MVP了啦!XD

他的fanservice真的要現場看才知道,他這小子真的是讚透了!XD

在ENDING(安可最後一首)時,他跑上了二樓舞台區,還停下來給他的FANS來張專屬照相。

他真的是很可愛,天生的明星體質,一副很享受大家為他尖叫的樣子!XD

 

GD的感覺就沒有那麼跩的說,反而是和藹!XD 他只是個愛耍酷的人而已~

他常常跑來我們這一區,真爽!XD (面對舞台的右邊區)

 

TOP,一看他那個跳舞姿勢就知道了,這時候就了解到,需要FANCAM這樣的東西存在。

因為可以拍下他們完整的舞台表現,當TOP要隨著音樂亂跳舞時,就可以從動作看出他的個性,真的是很搞笑!XD

 

大成的話,說真的,他只要一笑,我整個就覺得他的臉很好笑!XD 算是給人帶來歡樂的傢伙吧!

他SOLO時唱輝星的「不治之症」,最後突然唱不上去,原來他想要搞笑!XD 秀出「王」字肌!XD

 

永裴真的讓我好想哭喔!>< 他老是待在左邊的二樓看台區,是因為我們前面那一區很不HIGH嗎?(有點類似VIP座席似的= =")

 

2NE1現場看真的是很HIGH,這樣直接用眼睛看,又覺得很不一樣的說!

CL的氣勢和有餘的樣子,真的是可以當李孝莉的接班人的說,因為那種舞台氣勢,整個就是輕而易舉地掌握在手上,這樣的感覺也和GD很像。

朴春是主唱,所以比起和台下觀眾互動,較多都是展現自己的實力,讓一首歌的效果變得更好。

這兩個真的是很令人賞心悅目啊!XD

 

DARA... 說實在,她在我心中沒什麼存在感吶!因為她幾乎唱的部分也不是很多,大概她最HIGH的地方就是FIRE的部分吧!@@"

敏智是我覺得最...令我嚇一跳的吧!她的表現真的不像是高中生,完全就是很成熟,現場看的感覺和影片上看的感覺真的是更震撼!XD

 

Gummy現場的演唱實力真的是很令人享受,坐著享受...= ="

基本上,聽抒情歌和看抒情歌的LIVE很難令人感受到興奮、激動的說,所以,往往都會將歌曲給改編更HIGH,

但這樣一樣,現場的觀眾也滿難跟著唱,看實力派的LIVE真的是很享受,

只是,唱太多首,有點累人的說。

之前太HIGH,反而就會被體力給耗了一半,如果這時候要先冷靜現場的話,大概唱兩首就夠了。

不過,蜘蛛小姐唱了三、四首吧!之後也常常出來,呼~ 有點想睡的說,太累了。

 

可是當GUMMY和朴春一起唱YOU AND I時,整個氣氛又不一樣了,兩個人的差距也變得顯而易見。

朴春的技巧很好,卻不像蜘蛛那樣很有感情,但朴春唱現場的實力也更穩了的說。

真覺得 2NE1在舞台上,CL和朴春才是最突出的。

老么因為是老么吧!(韓國的年齡制度= =") 敏智就顯得沒那麼引人注目。

DARA在舞台上完全沒什麼存在感= ="~

 

77出場時也是很high的說,現在也有滿多的人都拿著77的螢光棒!^^

不過,我想最high的還是他唱「回來吧」那首,他的出道曲,又讓大家再一次回憶了一次><

只是他最後一首放digital bounce有點,不太好的說... 瞬間,又讓很high的心情,又回來了一點點了@@"

 

(這文拖太久了,想隨便結束= =")

 

總而言之,這場演唱會中,最HIGH的高潮還是屬於PSY的啊!

韓國人真的很喜歡他,為什麼呢?他真的是很會帶動氣氛。

他不把舞台當舞台看,他的感覺就好像想要把所有的觀眾給拉上台,大家一起狂HIGH,大家一起跳。

所以,他出來唱的時候,在場的人幾乎都是站著,一直HIGH!

當BIG BANG出來時,大家又坐在位置上HIGH了!XD

 

話說,MKMF頒獎中,表演人數最多的紀錄仍然是PSY呀!

那年是2005年的頒獎(好像.. 06還05,沒印象了),他那一次的表演就100多個人了! (正確人數無法確定= =")

 

只能說,他能加入YG,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事情,因為他的音樂風格向來都和YG有點不太同的說。

最厲害的還是他培育了李勝基,話當然不是這麼說啦!但是,是他幫李勝基打造了第一張專輯,讓勝基火紅的說!

他真的是很厲害,在當兵方面也很厲害!XD ~ 第一位男藝人當兩次兵!XD

再加上他和金長勳常常到處公演,整個就是很能掌握舞台的氣氛,讚!

 

總而言之,就這樣結束吧!XD

 

明年一定要去看 BIG BANG的演唱會啦!><

一定要HIGH過一次才行。

有興趣的來報名啊!XDDDD

到時候大家組團一起來看!XDDD

 

 

IMG_5830.jpg

 IMG_5822.jpg

 IMG_5817.jpg   

 

其他就不PO了!XD 

有些是朋友的禮物的說~ 

 

(不想改日期了,讓各位知道,這篇文章我拖了兩個禮拜><)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