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一過12點,我就馬上傳簡訊給我們班導兩個日本同學一個北京朋友

跟她們說:真不好意思,我酒喝太多了,我明天沒辦法去學校,幫我跟老師說一聲,謝謝。

結果,有一個日本同學的號碼是存錯,所以沒有傳給她,其他的都中鏢了!XDXD-2.jpg  

 

老師還說我真厲害,硬是等到過了12點,就傳簡訊!XD

是說,我今天到處騙人的說,

昨天也騙了一個萬華的麻吉!結果每個被我騙的麻吉都一直在飆國罵!凸.gif    

 

然後拷北的事情來了,

我爸媽 上禮拜六寄來的東西,照道理來說前天就應該到了,結果,今天才到。

而且,我在拿的時候,還看到外面被貼了一個貼紙。

IMG_6987.png  

 

我那時候囧了,裡面是有貓嗎?為什麼要動物檢疫

 

後來拆開來後,覺得怪怪的,為什麼裡面的檸檬紅茶粉袋子會破掉呢?

因為裡面的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沾上了粉了= ="

真是拷北的,我光是要擦乾淨就花了好多時間的說。

 

後來越來越覺得很怪,因為裡面都會先舖垃圾袋,然後把東西都丟在垃圾袋裡面,

可是到最底層時,袋子是開的,我還在想,難道我爸突然換方向裝嗎?

怪怪的...

 

可是,我突然想起,我的豬肉乾怎麼沒看到吶!!!雷到.jpg  

剎那間,所有的事情都連起來了...

 

很好,然後我在最底層發現了這個東東。

IMG_6991.png

 

ㄢˋ!被韓國海關給鏘走了!

終於,被抓到了...

之前好幾次都寄成功的說,這次被抓了的說...

是說,他們突然想要勤勞一下嗎?

 

IMG_6992.png

 

這真的是天大的愚人節玩笑,

拷北!那個快要一公斤重吶!我最愛的豬肉乾!><

而且,我只吃我們家那裡夜市賣的!><

那一包很貴吶!><

機車的

 

是說,我看了一下上面,好像可以打電話去叫他們給我寄回台灣= ="

真的是很機車...

 

好在,肉鬆沒被拿走,大概韓國人看不懂肉鬆是幹麼的,

反正他們也不吃肉鬆,

可是那個不能寄的單子上,還有拍下「肉乾」的照片,照片中還寫著漢字「肉乾」,

所以我想他們一拿出來,就知道是違禁品= ="

 

還有,我覺得最無言的就是,我爸寄了三袋的檸檬紅茶粉的說,

不說還真看起來像是毒品,可是一拿起來聞就知道是甜的啦!

 

他們真的很賤吶!

因為都是包兩層的說,他竟然把一層給拆了,然後用「」的!真的用戳的!

戳了一個洞!

因為我覺得我爸不可能放了兩包都用兩層包的,一包卻只有一層= ="

 

拷北!他是不會拆開來喔!為什麼要用戳的,搞得我整箱都是粉!ㄍㄢˋ

 

結果... 我把狀況PO在臉書上後,

我有一位學姊也跟我說,她今天也跟我一樣的遭遇,她的肉乾也被沒收了= ="

 

真是有夠衰小的...

 

經過這件事,告訴了我們幾點:

1. 肉乾最好把它們全拿出來放在新的密封袋子裡,在外面寫上「素食豆干」!

2. 要把肉乾給放在箱子的中間

3. 袋子外面要噴滿香香的!周遭也要放滿香香的,不要讓那些狗聞到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