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4.14(四) ~ 15(五):建國大學 語言中心 慶州 兩天一夜旅

網址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yDEW8qu95E

 

 

老實說,我真覺得沒什麼好寫的說,只有老話一句「最好的話,還是跟自己要好的朋友們出來玩是最棒的!

也不是說跟這些人在一起不快樂,只是跟要好的朋友們出來的話,就算再爛的風景,也可以玩得更開心。

實際上,這次旅遊是真的還滿不錯的說!因為我們班的人也能挺HIGH的,會想要做些怪姿勢來搞笑拍照。

 

進入主旨:

星期四八點半集合,要一起上車。

問題來了,我們班只有六個人參加,一個是男的,也就是說有一個人要跟那個男的坐在一起。

是說,平常有一個都不怎麼在上課的女生,基本上都在睡覺,因為跟老師約定好,所以她每天都會來教室,但她不用參與任何活動= ="

她就很拷北的,先把平常跟我很要好,也一樣是交換學生來的北京人給搶走了...

 

就這樣,很機車的,我必須跟ㄚ 共男(班長)坐在一起,

原本我是跑去跟不認識的女生坐在一起,結果被老師抓到,叫我們同班的坐在一起= ="

那個ㄚ共男是真的(ㄍㄨㄥˋ  ㄔㄢˇ  ㄉㄤˇ),就很機車的說... 人是很好啦!

他一路上就一直在問我台灣的事...

 

他自己也知道台灣跟中國是不一樣的,但他就是死都不想承認台灣是個國家,

最拷北的是,他還說,台灣跟中國總有一天會統一的,(誰跟你統一啊)

我就跟他說,我也覺得中國總有一天會民主自由的!

他說,我知道啊!那是一定會的,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...

我:中國要是民主自由的話,那就沒必要強求要統一啊!

他:總是要回到祖國來啊!我們是一體的吶!(ㄍㄢˋ/ㄑㄩˋ ㄋㄧˊ ㄇㄚ 的)

 

而且,我一直都很客氣喔!有時候有注意到的時候,我就用「大陸」,而不講中國。

而且,我也可以從他的言詞中感受到他對台灣的期待,但我一直跟他說不用期待,台灣沒那麼好。

我一直都沒跟他辯「華人」「中國人」的分別,我一直在給他面子的說,因為他個性很好,只是思想跟我太不同而已。

 

就這樣,悶死人的遊覽車上,被這些機車又不爽的問題給搞得更煩。

結果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帶錢包,算了...

反正,都有點暈車的現象,就乾脆別吃。

 

每次到了休息站時,看到廁所就會想到「兩天一夜」有一次開夜車去看星星的那一集,有那個休息站的任務!XDDD

然後,我們到的那個休息站,好像是WG曾在「至親筆記」裡出現的那個...

 

之後,下午2點半才到了「石窟庵」,是說... 到慶州,總共花了5個小時左右了= ="

但感覺上還是比台灣的高速公路快很多的說,是我有錯覺嗎?= ="

 

然後走了一段路以後,終於看到了每次只在課本上看到的「石窟庵」,

結果,沒想到就像是去木柵動物園看「國王企鵝」、「貓熊」一樣,幾秒就沒了= ="

剎那間,大家都허탈했다...(虛脫)

 

 

 

 

之後,搭車到下面一點的「佛國寺/불국사」,也總是在課本上看到韓國人編寫說外國人都很喜歡的慶州。

尤其是「佛國寺」完全是重點觀光景點.....

說實在,真的就晃完一圈就沒了,有不少中國人都在說:就這樣喔?跟xxx完全沒得比(中國有名的地方,我不記得 = =")

(就這樣而已)

 

我真的很不想說,但真的是事實... 晃一圈就沒了。

建築是真的沒什麼在翻修的說,但是「大雄殿」是可以進去裡面拜拜的,

可是就是有些人開了閃光拍照,然後裡面的阿嬤就衝出來罵,

我們老師就很無辜的說,又不是我們學生拍的... 還無緣無故挨了頓罵。

 

不過佛國寺前面的倒還滿漂亮的,有個櫻花園

然後再下去一點,有個很直的道路,一望無際,超漂亮的~

IMG_7093.JPG  

 

最搞笑的來了,接下來要回渡假村去放行李兼吃晚餐的說,

結果我們司機竟然還會開錯路= =" 後面的七號車也跟著開過來的說,超無言的。

 

然後,班級人數最少的是最先吃的說,oh ya!

晚餐除了咖哩以外都好吃。房間也都看起來不錯,跟上次去雪嶽山比有點小,但還是非常大的說。(兩房一廳一廚一衛)

只是沒有吹風機,這真的是超爛的說= ="

 

吃過晚餐後,大家回房休息,等到全部300多人吃完晚餐再出發去「雁鴨池/안압지」

然後我們就都在房間裡看電視,那時在看KBS的「안녕하세요」,申東曄、cul two、李英子等一起主持的。

就很好笑,竟然有人的名字取叫「보세요(請看)」,他兒子名字叫「여기(這裡)」

有一次他想要去改名時,那個事務員看到他名字就說:怎麼會有人取這個名字呢?

事務員的隔壁同事回說:這有什麼,我前幾天有個case是叫「소금(鹽)」

隔壁又有人說:我上禮拜也有一個,叫「일등(一等/第一名)」

改名的那個爸爸就超尷尬的說,因為那些都是他的兄弟姊妹XD-2.jpg

沒想到他的兄弟姊妹也偷偷跑來想改名字,還有一位叫「승리(勝利)」

原來他的爸爸取名是為了想要湊一個句子,所以連他的兒子也被取成了「這裡」。

 

還有一個就是完全從頭到腳都是粉紅色的媽媽,他兒子覺得丟臉死了。

原本嫁進去時,婆婆是不怎麼喜歡,公公是覺得沒關係,結果現在婆婆也被同化了= ="

 

再來另外一個就是卡漫狂媽媽,這真的是超誇張的,她為了看卡通,還把騙家教的對象說她有事,不能教書。

還有,常常不煮飯給小孩子,結果哥哥入伍前是56公斤,結果入伍後,反而變成68公斤,現場驚訝到不行!

她還為了卡通沒去參加自己女兒的畢業典禮,很晚才到,還怪她女兒為什麼今天畢業。

真的是超誇張的!= ="

 

就這樣... 我們全部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「보세요(請看)」。

 

到了「雁鴨池」後,真的是超受不了這裡的空氣,因為沙塵暴還滿嚴重的說,然後又一大堆死小孩子跑來跑去,

沉殿在地上的灰塵都飛起來的說。(剛好碰到一大堆小學生跑來校外教學)

就這樣,逛這個一圈的說。

然後,我、兩個日本人、ㄚ共班長,還有老師一起脫隊= ="

就因為老師看到櫻花,想要大家一起拍,結果沒想到A班就這樣漸行漸遠= ="

我和愛子還聯手想要嚇老師的說,可是就是找不到好地方可以躲起來嚇老師><

 

IMG_7122.JPG  

 

回到宿舍後,機車的來了。

ㄚ共班長就很拷北,明明老師叫我準備遊戲的說,可是ㄚ共班長認為他是班長,再加上他超愛喝酒的,所以他搶走「主辦權」可是他玩的遊戲就很沒勁。

還有,全體一致認為,最不公平的就是,玩遊戲輸的人要喝酒,而且,只有輸的人才有資格可以吃水果

大家突然聽到這個規定時,我看到她們的表情就是都很不爽。

因為,他玩的遊戲沒辦法讓每個人都喝到酒的說。

 

而且,他玩的遊戲都很沒有照顧到日本人的說,畢竟,都不是說同一個語言的,

所以,我們在溝通上規定一致都說「韓語」。

然後老師們來了以後,也覺得氣氛真的是糟透了,因為老師提議的遊戲,大家都不會玩,ㄚ共班長也不會玩。

而且,那些都是我有跟他提議過的遊戲,但是都被他給否決了。(ㄍㄢˋ 不會尊重別人的想法)

反正,最後還是玩了「節奏遊戲」,也就是X-MAN發明的遊戲。

他就一直輸!哇哈哈!XD

 

----------

2011.4.15(五)

隔天早上,七點要起床,七點半下去吃早餐。可是超沒勁的說。

然後我還很不怕死的穿短袖,因為真的太熱了。但實際上短袖還是會有一點冷的。

 

我直到到海邊之前,都一直非常沒勁的說。

我們去了海邊看「文武大王陵(문무대왕릉)」,就那麼一點點而已,還不如蔚山的大王巖公園。(21 金鐘民去過的地方)

(可是很妙的是,歷史上的記載非常的混亂,傳聞也有說文武王死後是葬在蔚山的大王巖)

 

總而言之,在海邊拍了超多的照片的說,但是都是別人的相機拍的 = ="

之後,我看到別人也有衝下海的說,我也索性地把鞋子脫了下海的說,

不過還滿冰的說,可是大概是「2天1夜」看太多了,突然有種衝動想要跳進去的說!XD(副作用)

IMG_7154.JPG  

 

之後就一路睡回首爾,中間有到休息站的時候,也只有下車去上個廁所而已。

然後,這次司機人還滿不錯, 還放了不少電影的說。

剛開始放了「美人圖」,我囧了!因為那個是19禁的說,老師也趕緊跟司機說那個有點야해

然後改放了「Once upon a time」李寶英主演的日據時代,老師也趕緊跟司機說,車上有日本人。

最後放了「田禹治」,真覺得好無言說,竟然幾乎所有的人都不知道這部電影。

 

就我一個人一看到開頭就在興奮大叫是什麼電影,老師就一直說:역시 패분이...(果然是佩芬...)

我也不是在炫,只是,那麼有名的東西,不知道也太那個吧... 就好像問我FB是啥一樣的無知

再次地感受到,留學生就是留學生,考個大學考也只能考出個一百多分的資質。 = ="

 

之後田禹治沒播完,又改放了「錦衣衛」,其實,電視上有播過,可是我沒興趣看...

隔壁的ㄚ共班長又在拷北,一直不停地跟我解釋... 還是問我知不知道明朝有名的魏忠賢太監,

我當下猶豫著我要說知還是不知... 因為太過的切割,只會讓他們更不爽而已。

就隨便過去了.....

最後我就這樣一路睡死回首爾。

 

然後,直到星期日時,才發現到自己中暑了。

因為車上很熱,一下車又有風吹來,整個沒有辦法讓汗流出來,就這樣中暑了。

只好自行刮痧解決。

 

雖然慶州的文物都小小一個,但我還是想再去一次,

因為還有一大堆東西都還沒有逛完,而且,我還沒去看那個「新羅文化體驗村」,

善德女王在那裡拍的說,還有最近MBC的「伙伴」也是在那裡拍的說。

而且,我朋友跟我說,去慶州一定要住韓屋的說。

在那裡騎腳踏車真的是很舒服的樣子,沒什麼車!XDDD

我不用擔心被撞。

 

慶州,還算是個值得去一次的地方。

只是去一次而已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