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最近很多人都在「默默地」、「潛水地」在關注著我的部落格~

其實,過沒多久之後,你們都會消失在這裡的...

 

因為我沒辦法給予你們所期待的東西

因為我是個只隨著我的心情來過日子的死小孩而已...

 

我以為,部落格是我的,我可以隨心所欲做我的事...

可是,事實上好像不是這樣,當人多了以後,我反而變得好像得為我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

但不負責任是我最想做的事了...

 

現在也不能隨便亂造謠~ 雖然台灣人不會無聊到來亂告

但是,「道聽塗說」的東西卻很容易被轉載出去,然後,又會開始害人了...

這也不是我想要的結局

 

總而言之,

看來很多人還是不懂得要低調才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