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Korea Drama Festival (10/1~10/9)

頒獎典禮10/2(日),韓國時間下午六點(台灣時間下午五點),場所:慶尚南道 晉州市 慶南文化藝術會館

 

入圍名單:(翻譯/小編)

作品獎:燦爛人生(MBC)、成均館緋聞(KBS)、秘密花園(SBS)、SIGN(SBS)、最佳愛情(MBC)

 

編劇獎:김운경(伙伴), 김은숙(秘密花園), 박혜련(DREAM HIGH), 조남국(鄰居冤家), 홍정은、홍미란(最佳愛情)

 

導演獎:김원석(成均館緋聞), 신우철(秘密花園), 진혁(城市獵人), 김상호(你聽得見我的心嗎), 김도훈(豪門)

 

最佳男主角:權相佑(大物)、金在沅(你聽得見我的心嗎)、李敏鎬(城市獵人)、李凡秀(巨人)、車勝元(最佳愛情)

 

最佳女主角:孔孝珍(最佳愛情)、金賢珠(燦爛人生)、朴敏英(成均館緋聞、城市獵人)、廉晶雅(豪門)、河智苑(秘密花園)

 

最佳男配角:金尚浩(燦爛人生、城市獵人)、金成梧(秘密花園、MIDAS)、金正泰(雷普利小姐)、嚴基俊(女人的香氣、DREAM HIGH)、朱相旭(巨人、荊棘鳥)

 

最佳女配角:朴俊錦(秘密花園)、劉仁娜(秘密花園、最佳愛情)、李宥利(燦爛人生)、李允智(DREAM HIGH)、河由美(逆轉的女王)

 

男新人獎:姜東浩(燦爛人生)、金秀賢(DREAM HIGH)、朴有天(成均館緋聞、雷普利小姐)、宋仲基(成均館緋聞)、池昌旭(笑吧東海)

 

女新人獎:金敏書(童顏美女、成均館緋聞)、徐賢珍(伙伴)、秀智(DREAM HIGH)、林秀香(新妓生傳、天堂牧場)、黃善熙(SIGN、城市獵人) 

 

有線台:趙茹珍(需要浪漫)、金賢淑(亂來的英愛小姐8)、柳德煥(神的測驗 2)、全慧彬(夜叉)、趙東赫(夜叉)

 

是說...

好久沒有來玩猜猜看了...

是說,看了之前那幾次這樣胡亂頒獎,我覺得... 結果都很明顯了= ="

作品獎我私心覺得「最佳愛情」真的是很經典... 但大概有可能給「秘密花園」

 

編劇獎的話,很有可能也是給「秘密花園」,但我還是覺得「最佳愛情」比較有梗~

但我很想說,「49日」比「秘密花園」還要有內涵,可是為什麼都沒有入圍任何一個獎呢?= ="

看來這個入圍名單還是比較走「人氣」... 我就不信製作公司都沒有報名= =

 

最佳男主角的話,極有可能是車勝元,但李凡秀的呼聲也不小啊~

最佳女主角的話,沒意外應該就是孔孝珍拿了,雖然我覺得這裡面演最好的就是廉晶雅了。

「豪門」那角色跟其他角色比起來,內心戲要來得太多了,我個人認為,這真的是所有女主角中,最具挑戰的一個角色。

 

最佳男配角應該就是嚴基俊了... 不論實力、人氣都是目前最高的~

最佳女配角那... 也只有劉仁娜了,人氣最高的。除非想要講演技的話,那就是李宥莉了~

 

男新人獎真的是... 應該,有可能就是有天了吧!我覺得~

至少他在成緋裡演得不錯,可是秀賢也不錯!><

池昌旭演的白東修也不錯的說!><

 

女新人獎林秀香秀智在拼了...

如果是要做給外國人看的話(韓流),那就是秀智。

如果是看目前「女演員新人」的話,那絕對就是林秀香了,因為「新妓」和「牧場」裡的角色個性、造型完全是180度大不同,再加上,也是新一代女神之一。

 

有線台就完全不熟了...

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個「有線台獎」= ="

 

and...

完全不期望敏鎬敏英會不會得獎= ="

因為看了一下名單,他們是入圍者裡,資歷最淺、年紀最小的

但是,他們以這樣的情形入圍,我一面也是感到很開心的說~

也就是說,這個年紀就可以很這麼多前輩們競爭,這真的是很可喜可賀的事啊!

算是,實力獲得認同的一樣...拍手.gif

明日之星啊!XD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