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以前好像有聊過,但是沒有特別寫成文的說!XD

心血來潮,來介紹一下,在韓國的搜尋引擎網站打英文時...

naver_01.png  

 

 

其實這是我去年到韓國後,我韓國室友教會我的第一件事!XD

 

因為有時候切換韓文輸入法時,沒注意到的話,就它有可能還是處於英文的狀態。

但其實這時候也不用太急著把它給刪掉重打,因為韓國的搜尋引擎都有這樣子的韓文的英文鍵盤搜索功能在。

 

這些圖都是我做的測試,全部都是打「大韓民國」,但不是切換成韓文輸入法。

而結果出來的是,他們都會自動查到我要打的就是「大韓民國」。

nate_01.png

 

daum_01.png  

 

真覺得這個真的是超方便的~XD

 

 

當然,還是要動下滑鼠或是向下的按鍵去點選,

如果不點,直接用那個英文去搜索的話,就會變成這樣子

naver_02.png  

查不到,但是它會提供最相近的結果,不過那樣打,他也很聰明,知道是打韓文~

除非剛好哪個韓文的鍵盤位置和英文哪個單字一模一樣!XD

 

 

不過,以上這個方法,只限用於「英文小寫」

要是用成「大寫」的話,就查不到了。

daum_02.png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