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229  

這是一個,昨天突然想起的事情!XD

其實過去一年當然是發生很多事啦  但是我還滿懶的說

再加上嚴格分類後,「我的交換生」裡的文章真的是少得可憐!XD

 

這是去年一月左右的事了,在上語言中心時,老師問我們昨天下了很大的雪,大家有沒有去玩雪?

中國人大多都已經習慣了「雪」的說,我跟一個上海同學則是第一次看到下這麼大的雪的說

我還說:我好想出去打雪仗,因為台灣不下雪,我從來都沒試過的說

 

老師就叫我等等下課自己去玩,我說沒人要跟我玩啊= =

因為中國人一副就是,「你幾歲啊?」的樣子XD-2.jpg  

沒辦法嘛!沒玩過啊!XDDD

 

然後很好笑的是,在回宿舍的路上,

我突然轉過身,把雪往後砸那上海同學跟另一個同學,

不過她們閃得真快!XD

 

晚上時和學姊在用MSN聊天,學姊還跟我說,她們班的人也跑出去玩的說,

因為班上也有些是歐洲來的,他們就分成了兩組人,

大家都超有經驗的,還分工,然後訂作戰計畫,

聽了真的是有夠羨慕的說羨慕.gif  

沒辦法,研究所的人思維,跟語言中心的人思維,是不太一樣的說,

而且,我想要是有活潑的外國人的話,也會更不一樣吧!><

 

然後之後上課時,老師又問我有沒有去打雪仗,

我就說跟上海同學和隔壁班同學一起打了!XD

 

大家還一副「你還真的玩了啊!」的表情,

沒辦法嘛~~ 對沒看過雪的溫暖地帶來的人來說,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!XD

 

雪球轉圈圈.gif 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