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91

2012.9.17(一),台灣 天氣晴,韓國 三巴颱風。心情:錯雜 + 這什麼鳥天氣

我又再次出發來到韓國了。

 

跟大三時來到韓國很像,

在第一航廈,搭最早的7點班機,到了韓國11點,同樣的地方入境、同樣的地方領行李,

只是這次沒有人來接我,也沒有一起行動的人,

只有我一個人。

 

嗯~ 因為反正12月中馬上就會回台灣了,

也不是第一次去韓國,所以就抱著很輕鬆的心情去到了機場。

 

5點半左右,機場就好多人,真的是太令我傻眼!

因為我完全沒有記下我要坐哪個航班,只知道時間和公司,

所以就去看航班表,然後就有一個女航警走過來問我,還跟我說去幾號,人真好。

 

然後我很早就進去,過海關也沒想到人那麼多,才五點多而已ㄝ!!!

然後就坐在大廳裡等等等,等到七點來。

而且,又是在同一個地方搭機,而且前一班又是去香港的。

 

不過我們班機延了20分鐘,因為說是飛安問題什麼的。

真是令人怕怕= ="

 

我還曾多想,會不會是因為我的行李啊?

因為放行李時,她說,裡面有沒有放鋰電池?

裡面當然有放... @@"

不過她說,要是檢查過的話(行李有下去)那就是OK。

最後行李也過了。

 

但是我裡面又有放不少「粉」的說!XD

都是泡來喝的粉... 

基於上次被海關給戳破的慘痛經驗,把粉放到行李箱時,

都在想,那些人會不會以為這有可能裝了什麼走私物!XDDD

 

反正,最後上機了,我隔壁坐著一個... 領隊!

那個阿嬤真的是,怎麼看都不像是會說英文的人!(呃

她還帶了紙拖鞋,馬上就在機上換上。

 

這次我又坐在機翼旁邊,看到機翼時,我又傻眼= ="

下次要跟她說我要靠近逃生口的窗戶位置。

而且,這次是照到太陽的地方,然後機翼又擋住,我完全看不到什麼風景= ="

 

所以我就開始看飛機上的電影~

沒想到飛機上可以看「羅馬浴場」

IMG_0293  

當然,我並沒有去點來看!XD 聽說是改編漫畫,聽說漫畫比較好看

 

韓國的電影不多,但都是很夯的:建築學概論、與犯罪的戰爭、BLIND 

IMG_0294 

IMG_0295 

 

 

早餐是「雞肉米粉」「美國蛋餅(培根)」 ,想說吃個有台灣味的,

但米粉真不好吃,因為我有不喜歡的菜在裡面= ="(不喜歡那味道)

IMG_0296   

然後那麵包的奶油,一點都沒有味道!!有塗跟沒塗是一樣的= ="

怎麼感覺變得很不好吃了... 上次吃雞肉飯還比較不錯><

 

而且,很有好笑的是,當我打開後,我找不到筷子,OMG!!!

用叉子吃米粉超不方便的= ="

 

接著,我就是在看「復仇者聯盟」 ,因為我沒看過,其實也不知道在演3小,反正英雄片都那樣的嘛~

只是太暗了,很多時候都看不到他們在幹啥會= =" 

飛機的螢幕色調不是很好,不能選太暗的電影~

但是很妙的是,復仇者聯盟裡,那些人一直飛來飛去的,

配上了上下晃動的亂流,真是有夠刺激!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!@@"(看4D電影的FU)

我都快嚇死了...(我是個連海盜船都不敢坐的人@@")

 

然後,外面的天氣就這麼爛...

因為三巴颱風,所以都在下雨!><

IMG_0299   

 

 

接著,入境時,人還真是多啊...

而且,這次要按指紋了,俺又不會做壞事= ="

看到這個還真覺得... 台灣也拜託快用這招,不要把台灣培養成外國人愛犯罪的地方= ="

 

然後,我走到了出口十號的地方(應該是吧),來填寫這免費的明信片!XD

俺突然忘了明信片的韓文是啥,所以就用英文問,where is the post card?

櫃台小姐沒說一句話,也沒有微笑著,她就指著在下面... 

俺真的很不喜歡她們這樣服務外國人... 是因為颱風天還要上班,心情不好嗎?

IMG_0301 

(韓文  明信片:엽서)

希望能平安寄到... 其實,看到那明信片,我突然囧了一下,

我忘記明信片格式要怎麼寫了!!

所以我很乾脆地沒寫我的地址,直接寫朋友的地址,希望能寄到~

後來想想,地址全都中文,應該看不懂,所以又再加寫英文台灣...

我真的是個生活白痴= ="

 

然後我去尋找6001,要搭去東大門的guest house。

因為有拿著優惠券,所以不需要再去買票,直接等車來,把優惠券給司機,再給司機已扣掉的車費即可。

 

就在這鳥不生蛋的日子裡,我坐著車,半睡半醒地到了東大門的guest house

蘭雅小屋:http://blog.naver.com/ranahouse

(感謝噗友  「CF ♥我是踏普」  的提供><)

反正才住3天2夜(2夜的價格),有電梯、離地鐵、機場巴士都很近,就很OK。

 

不過我感到很妙的是,因為是公寓式的GUEST HOUSE,

所以,人很少,還真令我感到有點怕怕的FU!XDDD 

果然我還是習慣了三重那種混雜式的住宅...

 

它就是個小套房型式。

IMG_0303 

IMG_0304 

IMG_0305 

IMG_0306 

IMG_0307 

IMG_0308 

 

如果有需要到東大門批貨的人,這裡真的很合適,過個馬路就到東大門購物區了!XD

交通也超方便的說~

 

但要說的就是,6001公車的TOKYO INN HOTEL下車的話,其實有點曖昧,雖然它是最快、最方便到達HOUSE的方式,可是因為它那算是「往機場」方向的第2站,所以有可能在最後一站時,司機會問你說,你要到哪裡去?

我那時候還驚了一下,想說,「難道我坐錯了嗎?拷,外面在下大雨ㄝ,我要是現在下車就死了。」

好在,司機伯伯說再兩站就會到了,而且其實巴士上也有兩個阿珠媽跟我一樣要到那站。

 

放好行李後,我跑到黎泰院去換錢。

但真的就是颱風來,我鞋子全濕了... 就只帶那麼一雙鞋而已= ="

所以我就,放在冷氣吹的到的地方,一整個晚上吹,再加上有不停地換廢紙吸水。

好不容易才乾了。

 

而且,雨傘也被吹壞了,不過其實只是綁鐵線(?)的線掉了,

所以我就拿針穿破雨傘,把支架給縫了起來XDDD

哇哈哈!果然人在窮途末路時,可以產生很強大的野生(?)能力!XDDD

 

第一天,就這麼狼狽地渡過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留學 東大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