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辦友利銀行帳戶~

 

友利銀行(우리은행):http://www.wooribank.com/

 

 

因為在網路上有點難找,有關於外國人在韓國申辦友利銀行的方法,

結果xx的,讓我跑回家一趟拿東西,真的是太令我不爽了

所以我決定自己來寫申辦的方法~

 

外國人要申辦時,準備的東西:

1. 護照

2. 在自己國家的信用卡(我當時拿台灣郵政的visa卡)

3. 自己國家的身份證

4. 外國人登錄證(有的話,才可以申請信用卡

 

基本上,填一些基本資料(姓名、地址、e-mail、簽名、電話等等)

之後還會再給一張中文的單字(簡體),

要你填為何要辦帳戶等等

 

這樣就OK了!^^

 

IMG_0514

銀行小姐說,

只要我以後拿著外國人登入證和護照,就可以辦卡~

 

 

友利的卡福利很多,但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辦= ="

還是說以前辦新韓時,因為是國際交流處老師帶著一百多個學生做,

所以可以獲得比較方便的申辦方式?@@

那時辦新韓,我們就只是坐著填填資料,但是填資料很麻煩就是了~

雖然只是一直在簽名簽名,但不需要帶太多東西的說~

而且,也可以拿到卡~(那時還沒有登入證)

但相對地,就是沒有很多福利@@"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