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331_演藝圈至親排行榜.jpg 

(請先閱讀:[NEWS] 100404 - 演藝界的至親排行榜

分享一個在韓網評論那裡看到的兩篇,關於針對為什麼演藝圈至親排行榜上,會沒有姜虎東的言論。

 

 

首先是一個... 推薦次數並不多的人寫的...

他認為,姜虎東之所以沒有綜藝至親的原因是,姜虎東的個性實在太過強勢了,

所以,會留給很多人難以接近的印象,好比說天下無敵的李孝莉,也是很害怕姜虎東。

(其實比起說害怕,她比較屬於去尊敬肅,不敢去打鬧他)

對他來說,他不會想要一個可以威脅到他地位的人存在,

而且,虎東的個性比較偏向於和圈外的人交往。

不過,從兩天一夜和強心臟可以漸漸發覺到,姜虎東的個性有改變許多,

有可能也是因為結婚生子以後,性情也變得溫和許多吧!

 

老實說,他寫的我真的記得不多,因為沒什麼同感= ="

所以,我寫下來的是... 比較有同感的!XD

而且,這一位他的結論是,一切都是虎東的個性問題。

 

然後這一位,是屬於人氣TV評論家,專門寫在電視上看到的節目,不論是戲劇、綜藝等。

她認為,這種綜藝至親排行榜並不能就表示一個藝人或是主持人的品性,

有些人就是喜歡搭擋在一起,有個懂你心的人專門幫你接話,這當然是最好的了。

但有些人就是不適合有搭擋,這也是有的。

 

她(fiancee)說,姜虎東現在有膝蓋道士、STAR KING、2天1夜、強心臟等節目,和他一起主持的藝人們比劉在石還多,卻連至親排行榜前15都上不去。

姜虎東在電視機前面給人的印象就是,你要是欠打,我就真的打你~ 是個很不好惹的人物,也是個很強勢的人物。

所以給人一種很難靠近,甚至想與他做朋友的情景。

可是,網友們(排行榜主要是從網路上問卷而來的)卻也不認為姜虎東和李敬揆是至親的關係。

那是因為,在去年頒獎典禮上,姜虎東說了感謝自己的師傅李敬揆的一番話,由此可見,姜虎東對李敬揆是尊敬多過於朋友之情。

「至親」這個詞是指一個人在生活的過程中,真心誠意對待你的朋友。

朋友的多寡並不代表什麼,即使是一名至親也可以說是你的人生很成功的。

 

在演藝圈,「至親」這個詞卻不是這麼被解釋的,反而是被用來看待成,只要是兩個人很合拍,這就叫做所謂的「至親」。

不只是無限挑戰的劉在石和朴明秀一樣,在許多節目裡也是一樣的。這一切都只是大眾給他們帶上了「至親」形象的問題所在。

姜虎東也沒必要非在李秀根、金c、李勝基、mc夢、殷志源之中挑一個是他自己的至親。

如果我們今天將調查題目換成了「姜虎東在演藝圈的至親排行榜」的話,那結果又會是怎樣呢?

 

---------end

話說,到後面我就有點是照翻的,不過也不完全是照翻啦~ 就大概意思出來...

但是我覺得她說得還滿對的~^^

 

而且,虎東也可以說是有個好朋友吧~ 那個在兩天一夜好朋友特輯中出現的朴光!XDDD

我覺得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虎東自己說的,他的兒子出生那一天,第一個看到他兒子的男人就是朴光!XD

最令我無法理解的就是去渡蜜月為什麼還要帶他去呢?!XDDD

從言談中也可以知道他們也會一起打桌球!XDDD(韓國桌球室是很多喔= =")

 

所以,我想也對,不一定非要圈內的至親才好吧!?只要有好朋友就行了啊!~

有些還沒有人要好的知己吶...

  

SO... 明天再分享另一篇評論!XDDD

 

(fiancee寫的:http://v.daum.net/link/6433093?RIGHT_BEST1=R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