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姜弘碩「沒預料到火熱的反應.. 我是賓士男?」(採訪1)

201807091542184110_1.jpg

 

媒體:NEWSEN/時間:2018.7.7/翻譯:宋編編PIAN

原文:https://goo.gl/4L3Sh8

 

電視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 裡,姜弘碩(音)是被觀眾認可的「賓士男(有錢又有內在美,願為女人付出一切)」。他本人則表示在播出前完全沒想到有這樣的反應,並露出燦爛的微笑說這一切多虧背景音樂和製作能力。

音樂劇演員姜弘碩在tvN水木電視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中,飾演幽明集團副會長李英俊(朴敘俊飾)的秘書楊哲。原本只縱橫在舞台上的他,現在正要開始他的螢幕演技,他卻迅速在第三部作品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中遇到人生的重要角色。

劇中的楊哲與副會長秘書室科長奉世拉(黃寶拉飾)有愛情戲。在秘書室團結大會時,楊哲機智地撿起奉世拉「胸墊」的場面,這也表示著兩人的愛情故事正式登場。第10集中可以看到奉世拉與楊哲的「曖昧氣流」,觀眾們的反應也變得火熱。「賓士男」、「楊Bee書」等,被觀眾取的外號已有好幾個。

楊秘書這一角色在拍攝現場的反應也是相當火熱。7月6日下午與NEWSEN記者見面的姜弘碩笑著回答,「『胸墊』戲拍得非常有趣。那時候導演很悲壯地說就上吧!拍了一個小時半,看了拍攝畫面,真的很搞笑,工作人員們也都笑翻了。那時導演還給我取了個『王子大人』的外號,說我像王子..」

他也很瞭解觀眾的反應,「朋友們把畫面擷圖寄給我看,說我是賓士男,我還在想這麼好的單字可以用在我身上嗎?」當我們問他有沒有印象深刻的留言時,他很害羞地回答,「把楊秘書叫成『楊Bee書』,說是甜到蜜汁要流出來,可我只有流過汗..」說完又笑了。

姜弘碩很老實地吐露他對觀眾反應的想法,「剛開始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反應。我只是想用搞笑的方式去拍好戲,完全沒想到和(黃)寶拉姊姊的甜蜜效果。『胸墊』戲也是,以為觀眾們笑笑就過去了,沒想到第一次收到那樣的評價,那些會寫給帥哥們的文字。」

他也不忘謙虛。每次楊秘書登場時的畫面會搭上雄壯的背景音樂與可愛的音效,更突顯其反差的魅力。姜弘碩指出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這點而讓許多觀眾愛上楊秘書一角。

「我想是因為背景音樂與劇組的拍攝做了很大的貢獻。」他開頭這麼說,「因為真的很帥的朋友來演這角色,出場時搭配『砰叭叭砰』音樂的話,不會太理所當然嗎?我覺得是因為出現了長得很奇怪的傢伙,所以才會那樣(引人注意),該說是反差的魅力嗎?」

最後姜弘碩顯露出暖心的一面,並向觀眾表示感謝,「其實觀眾們也是期待著主角朴敘俊、朴敏英主演的電視劇。可是,這部戲不只有主角很成功,甚至讓配角們也大放異彩,真的很感謝,除了感謝還是感謝。」

 

 

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姜弘碩「光看著朴敘俊、朴敏英都會心動」(採訪2)

媒體:NEWSEN/時間:2018.7.9/翻譯:宋編編PIAN

原文:https://goo.gl/qLEmLh

201807091542184110_2.jpg

音樂劇演員姜弘碩的人氣隨著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人氣一同水漲船高。一部電視劇的成功,配角演員們也是功不可沒。姜弘碩自然是這樣的配角演員之一。

最近接受NEWSEN記者訪問的姜弘碩,他對於自己正出演tvN水木電視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的愛是毫無掩飾。劇中他飾演幽明集團副會長李英俊(朴敘俊飾)的秘書楊哲一角,與奉科長(黃寶拉飾)有愛情戲,這是他出道後獲得最熱烈關注的時候。作為音樂劇演員的他本就很有名氣,但是在廣泛的大眾面前曝光是第一次。

實際上,因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的高人氣,姜弘碩也受到大眾的關注。他在被問到電視劇的人氣時,毫不猶豫地回答,「這是因為演員們的力量。分明是很常見的劇情,但是要怎麼演才會受到更多的人喜愛。因為演員們要很會打『桌球』,如果看著(朴)敘俊與(朴)敏英對打著台詞的話,會有令人感到心動的時刻。看電視播出時,也會讓我牽起老婆的手,他們兩個人很可愛,因為演出了真實的情感,真是太好了。」

接著,他提到多虧有製作團隊和主要演員,「劇組剪輯得很時髦,音樂也做得很幽默。很多人看得很開心,不是嗎?在炎熱的夏天裡,可以很清爽地看電視的感覺。光是看著敘俊和敏英,因為他們出眾的外貌與魅力,更讓人感覺清爽。」

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第1集就以5.757%收視率(以下皆以AGB全國收視為主)開盤,並持續不斷上升。最近播出的第10集中,創下最高收視率8.403%。到結局還剩6集的情況下,要突破收視率10%不是夢。

「我想向看《金秘書》看得很開心的觀眾們感謝。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真的是睡不好覺。儘管在睡不好覺的狀態下去拍戲,但現場氣氛總是愉快。不是我誇張,多虧那群(演員)朋友們,多虧了辛苦的導演和工作人員。大家辛苦做出來的結果,能獲得這麼多人喜歡,真的很高興。」

「我覺得可以再努力一點點。」他這句話令人感到好奇,原來是他要拜託觀眾的事。「我個人私心是希望收視率能超過10%,可以再努力一點點。雖然現況令人很滿足、幸福,但是太辛苦了,我真的睡不好覺,睡了1小時又醒來,還熬了兩晚拍戲。」他強調完後,又大笑地說,「希望觀眾們能再加油。大家在公司吃中餐時,可以問同事昨天看金秘書了嗎?男性們陪老婆看《金秘書》的時候,也別轉台。」

「剛開始我們大家賭了收視率,可沒想到超出了我們所預料的。既然要衝的話,讓收視率再往上升,不是會留下更多美好回憶嗎?我看了第11、12集的劇本,非常有趣。雖然有我的故事,但是也有副會長與微笑(朴敏英飾)、成然(李泰煥飾)的故事,內容真的很有趣。」他笑著不忘宣傳一下。


pian:沒想到他老婆是金俊秀(jyj)的表(堂)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秘書為何那樣 강홍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