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.jpg

出處:韓國日報 2018.7.31

박서준 “박민영과 커플템-생일 등번호? 끼워 맞추려니 그렇게도...” (인터뷰)

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的朴敘俊在爆發與朴敏英的戀愛傳聞後,他針對網友流傳的戀愛證據提出解釋了。

31日首爾江南論峴洞某咖啡廳裡,我們對最近完成拍攝tvN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的朴敘俊進行了終映採訪。

朴敘俊在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完結篇後的一天內即本月27日時,爆發出與劇中一起飾演情侶的朴敏英的戀愛緋聞。當時朴敘俊與朴敏英雙方皆立即否認了謠言,但是他們與一般藝人爆發戀愛說後消息會冷卻下來的現象相反,儘管他們否認,話題依然冷卻不了。

 

接著,網友們的焦點自然落在終映後,朴敘俊和朴敏英預計會進行的終映採訪上。原以為他們不會談到有關戀愛緋聞的事,與預期的相反,這天採訪時,朴敘俊以誠實的態度解釋了所有對他的疑惑。

「因為這也是我的事情,所以我也找了相關的文章來看,真的是很多都是硬湊瞎拼的(笑)。說是因為一起去旅行,所以都露餡了,或是一些東西都一樣。甚至讓我開始在想,我是不是應該要親自拿出我出入國的日期來證明,另一方面也在想,我又沒做錯,有必要做到這樣嗎?還有情侶用品的疑惑,喜歡衣服、關心時尚的人們都會知道當時最流的東西嘛!我有那些東西的各種顏色款,可是把兩人重疊的東西拿來說是在談戀愛的話,那我就要跟小賈斯汀談戀愛了(笑)。對於這些部份,如果人們還是說這是我編的話,我也無話可說了。有些人還說我都露餡了,我真不知道我到底哪個部份露了什麼餡。要真的有一起去旅行,我才能說什麼啊...」

 

「因為作品受人喜愛,所以才會產生這種情況的樣子。如果有疑惑的部份,我可以都告訴各位。」朴敘俊說完,我們小心翼翼地問他有關棒球隊背號的證據。有一部份網友們主張朴敘俊在與朴敏英戀愛後,將自己所屬的藝人棒球隊制服背號改成朴敏英的生日(3月4日)34號。

「背號充份會被人這麼認為。一開始我的背號是28號,這是我在進入球隊時選的號碼。原本想要選27號,可是最接近的號碼只有28號。之後換號碼是因為藝人棒球隊要在高尺天空巨蛋進行慈善比賽,所以換制服時也跟著換。喜歡美國大聯盟的人都知道,背號34號的選手很多是主要王牌選手,能投出快速球的右投也很多。而且,大部份很MAN的選手們會選擇34號背號,所以我也選擇了34號,可是那些人卻用這樣的方式扯在一起。」

 

很爽快回答有關兩人戀愛傳聞朴敘俊,他很小心地說出自己的內心話,「我也有想過該不該說這些話。」

「就算說了,想相信(我們在戀愛)的人還是會相信戀愛傳聞,好像也會認為我是在找藉口。我也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解釋,讓自己看起來很沒骨氣。不過好奇的人很多,我也因為這些不是事實,所以才會這樣開口說出來。」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