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映採訪-SBS

演員朴敏英的#首部浪漫喜劇 #最愛的角色,還有#交往傳聞

sbs1.jpg

 

sbs2.jpg

 

sbs3.jpg

【新闻翻译】20180802[SBSfunE]朴敏英#金秘书为何那样#》终映访问 - 演员朴敏英的 首部浪漫喜剧 最爱的角色,还有交往传闻

✰翻译:宋编编 [米奇比心]
✰百度朴敏英吧提供  
✰翻译如有误, 请见谅!
✰请以原图转载并注明出处, 请不要2改, 勿去掉翻译者和出处! 谢谢!

from weibo

출처: https://m.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416&aid=0000230566

 

不知不覺已出道第13年的演員朴敏英,這段期間演出了許多部電視劇,不過最近下檔的tvN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是她首部浪漫喜劇。在劇中飾演女主角「金秘書」金微笑的朴敏英,發揮了100%還原原著角色的演技,甚至令人感歎「為何她現在才演浪漫喜劇」。

因為原著是有網路漫畫的作品,若未能好好詮釋角色的話,可能會招致原著粉絲怨聲載道,這是相當具有負擔的事。但是朴敏英在現實世界中,完美地呈現完美秘書金微笑、戀愛中即黑洞又可愛的金微笑。外貌、行為、口吻,甚至自然流露的情感,朴敏英的一舉一動一切就是金微笑本人。

是因為太完美了嗎?還是因為與飾演男主角李英俊副會長的朴敘俊,展現了太過深情的情侶演技嗎?電視劇一下檔,兩人的戀愛緋聞就鬧得沸沸揚揚。消息一出雙方馬上否認了,但依然出現各式各樣的「傳聞」,像是朴敘俊推薦朴敏英為女主角、兩人有著同款情侶用品、朴敘俊的棒球背號是朴敏英的生日等。

在電視劇下檔後進行的媒體採訪時,自然是很難避免面對有關緋聞的問題。朴敏英則是堂堂正正地、確實地否認了謠言,並且對於一起辛苦拍攝的合作演員們,因自己的緋聞而受到牽連一事感到對不起。

首次挑戰的浪漫喜劇片、金微笑成為她最愛的角色、甚至與朴敘俊的戀愛緋聞,朴敏英回答了所有的提問。

 

問:《金秘書》在高人氣中平安落幕了,且獲得觀眾們的熱愛,我們想先聽妳談談感想。

答:我很喜歡金微笑這個角色,拍攝的期間很幸福,片場氣氛也特別好,所以以後我應該會經常想起、懷念這時。我想這對我來說可能會是部特別的作品吧!

 

問:浪漫喜劇片是第一次吧!

答:是我第一次挑戰,能遇到這麼好的作品,不枉費我等待了這麼久。無論是作品、角色和滿意度都很高,甚至在片場開心到讓我覺得「我曾有像這樣如此開心地拍戲過嗎?」在好的環境下與好的人們一起拍戲,我很高興又幸福。金微笑成為了我最愛的角色,就算沒什麼睡覺時間,但是在片場總是讓我感到幸福。

 

問:妳提到她是妳最愛的角色程度,妳喜歡金微笑的理由是?

答:剛開始收到這角色的提議時,微笑有一句台詞深觸我心,「現在我想要尋找自己的人生」。她說不是作為誰的秘書,而是想要尋找真正的金微笑自我,這台詞一下就戳中我的共鳴。此外,我覺得在金微笑宣布要辭職後才展開的戀愛故事很新鮮。我喜歡金微笑的許多點之中,有一點是她在工作上比任何人都還要專業。就算和副會長結婚,也不會公私不分,反而會管束對方,這點也讓我迷上了她。我也想像金微笑一樣變得很帥氣。她像是女性們會崇拜的女性,很完美卻又有黑洞的一面,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。能飾演這樣的金微笑我很幸福。

 

問:聽說妳為了能具體化金微笑而做了非常多努力。

答:為了成為金微笑,無論內在或外在都盡我所能努力去做了。為了塑造出自我管理很完美的金微笑外型,我4個月裡吃著雞胸肉,斷絕友人的邀約聯絡,只瘋狂地運動。當我覺得做有氧運動太累時,就會翻一遍原著網路漫畫。漫畫中擁有完美身材的微笑像是在歡迎著我,看到這個我就不得不再努力運動,就這樣瘦了4公斤。另外,我也盡可能地練習、讓自己熟悉秘書的業務用語。為了讓大家看起來像是主角從漫畫走出來,我在衣服與髮型上花費不少心思。其實微笑穿的緊身高腰迷你裙、襯衫、高馬尾等,都不是現在流行的風格。我擔心只要相似度與網路漫畫有差一點的話,觀眾看了會感到陌生、不習慣,所以找不到的服飾直接訂做,就為了能和符合漫畫形象。

 

問:是因為這樣的努力嗎?滿多人稱讚妳高度還原了金微笑。

答:金微笑本來就很漂亮,她是一位做事乾淨俐落又很帥氣的朋友。喜歡這角色的原著粉絲很多,這讓我也很有負擔,所以我盡最大努力打造出該角色。第一集首播時,我們大家一起收看了,那天回到家後我把自己蒙在棉被裡確認觀眾的反應,幸好反應比預計的要好。看著那些留言我幸福到眼淚都快泛出來了。我抱持著既然有個好的開始,就一定好好地做到結束的想法。之後也沒有鬆懈精神,一直穩定心神地集中拍戲。

 

img-9a042252ly1fsk9n7app3g209307cu0z.gif

 

問:搞笑演技是妳繼出道作《無法阻擋的High Kick》之後第一次,妳覺得自己久違的搞笑演技如何?

答:因為我第一次接觸搞笑演技是《無法阻擋的High Kick》,它是一部很不錯的情景劇,不過我那時還是在學習何謂搞笑的時候。不是刻意地搞笑,而是在角色塑造完成的狀態下,自然地與其他角色發生互動,這才是真正的搞笑。因為一出道就和很厲害的演員們一起拍戲,所以那時就領悟到了這點。在拍攝《金秘書》時有很多有趣的場面,我都有好好地憋住笑去演戲。不過在拍最後秘書室同仁為我唱離別曲、給我表彰的場面時,我笑了出來,這是我第一次因為笑場而NG。真的拍得很開心。

 

問:帶出這部作品高人氣的最大原因是男女主角愛的化學反應。你覺得對手演員朴敘俊如何?

答:本來就認為他是一位很優秀的演員,這次更加感覺到了這點。朴敘俊飾演的李英俊是非常難演的角色。我曾好奇原著中英俊的漫畫、戲劇面該如何在現實中演出來,而朴敘俊用屬於自己的淡定方式演出來。可能會很肉麻的台詞用那種方式表現也很有說服力,我也能更自然地投入在角色中。我想所謂值得信賴的演員就是指這種吧!拍攝的時候他也很體貼,因為他拍攝浪漫喜劇的經驗多,所以很懂得哪些是令人心動的點,反而我向他學到了很多。他真的是非常不錯的對手演員。

 

問:這麼來看,朴敏英是第一次拍浪漫喜劇,而朴敘俊的浪漫喜劇片經驗很豐富。看來妳向浪漫喜劇的前輩朴敘俊學習到很多的樣子。

答:特別是浪漫喜劇片有一半以上是靠演員間的默契與化學效應,製造這些的正是演員本人的責任。與演技好的演員一起演戲的話,就算是吵架的戲也能產生化學效應。在拍攝劇中金微笑數年前初任英俊秘書時的吵架場面時,即便是剛開拍沒多久,就覺得與朴敘俊很有默契。我也不知覺地更投入在角色上,我認為這是好的對手演員的力量。

 

問:或許是因為太有默契,所以電視劇下檔的同時爆出與朴敘俊的戀愛緋聞。大眾沒有聚焦在電視劇,反而是兩人的緋聞,應該感到很可惜吧。

答:很可惜也很愧疚。一開始覺得是場偶發事件,想就算了。可是我看了其他演員的終映採訪,標題都是和我們緋聞相關的標題。我知道他們為了這部戲做了很多努力,卻因此造成這樣,更加讓我感到對不起。原本想當作是場偶發事件,但這讓我想認真面對此事。為什麼會出現緋聞?我一個個地去看。我還思考,「我有提供造成這傳聞出現的把柄嗎?因為我想著要演出CP感,所以在片場的行為太親密嗎?」可是,那些說是戀愛證據的東西全不是真的,從那時開始就有點生氣,覺得這真的不對。雖然(發生這件事)很不好看,但我必須出來解釋,我不要再給周遭的人帶來麻煩。

 

問:你是想說自己與朴敘俊確實不是交往的關係嗎?

答:我要堂堂地說出來,我們不是交往的關係,甚至我現在也沒有交往的對象所謂的戀愛證據也沒有一個是事實,全是捏造出來的。我不想再因為這個緋聞而牽連到我們電視劇團隊,這是我真心期望的。朴准和導演真的把這部戲當作自己孩子一樣,傾注全部熱情在製作《金秘書》。傳聞說因為跟我交往而插手選角?這件事是朴准和導演自尊心無法容忍的事。

 

34668379_264509120787287_632326671822749696_o.jpg

 

問:妳乾淨俐落的說話方式和金微笑很像,是因為還無法從金微笑這角色脫出來嗎?

答:因為我想要像金微笑,而做了許多努力,所以可能還留著她的說話方式。去年拍完《七日的王妃》後,因為身體不舒服而躺了好幾個月。這次目前還沒從微笑這角色脫出來。我本來是個無法自我管理的人,不曾認真運動過。為了想成為自我管理很強的微笑,我變成時間再忙也會去運動的人了。不知何時也領悟到了運動的樂趣。飾演微笑的同時,我也得到了很多微笑的優點。

 

問:現在電視劇結束了,日後有什麼計畫呢?

答:首先,預計要花一個月的時間先消化累積的行程。儘管我又想快點去拍戲,可是馬上拍新的電視劇的話,可能會給觀眾帶來混亂,所以應該暫時不會拍電視劇。反而想要先試試電影,或是可以演戲的其他領域。

 

問:妳最後想要成為什麼樣的演員?

答:這可能是大家聽膩的回答,我想要成為真心演戲的演員。不是為了賺錢、為了工作而演戲,而是希望演戲的每一瞬間都帶著真心,我想盡我所能地演戲。小時候曾很跩地想,「演戲?當然只做到我不想做為止啊!」現在的我則是想要演一輩子的戲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