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映採訪 - OSEN 3篇

(一)朴敏英「為了完美呈現角色,訂製迷你裙和減肥」

(二)朴敏英「與朴敘俊的緋聞、選角傳聞 NO.. 是真的話會承認」

(三)朴敏英「金微笑是女性們的偶像,我最愛的角色」

osen1.jpg

osen2.jpg

osen3.jpg

✰翻译:宋编编 [米奇比心] 
✰百度朴敏英吧提供  
✰翻译如有误, 请见谅!
✰请以原图转载并注明出处, 请不要2改, 勿去掉翻译者和出处! 谢谢!
感谢翻译! 辛苦了! [鲜花]

from weibo

 

(一)朴敏英「為了完美呈現角色,訂製迷你裙和減肥」

出處:https://m.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109&aid=0003835376

演員朴敏英分享了順利拍攝完畢的《金秘書》感想和幕後花絮。

朴敏英最近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一家咖啡廳裡,進行了tvN電視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(以下簡稱金秘書)》的劇終採訪。

《金秘書》是在講述財力、外貌、手腕等擁有一切卻只愛自己的自戀狂副會長李英俊(朴敘俊飾),與完美輔佐他的秘書界傳奇金微笑(朴敏英飾)間的退社欲擒故縱戀愛。朴敏英在劇中擔任金微笑一角,因有時搞笑,有時可愛到令人心動而受矚目。

尤其是與對手演員朴敘俊發揮完美的浪漫CP感,朴敏英甚至在她人生首部浪漫喜劇片中獲得了「浪漫喜劇皇后」的稱號。因她的耀眼表現,《金秘書》播放期間持有高話題率,最後一集收視率達到平均8.6%(AGB全國標準)、最高10.6%紀錄,包含無線台的全頻道同時段收視率第1名。

對此朴敏英說,「我第一次沒有壓力地拍戲,拍戲期間很幸福,也很榮幸,即使結束了也很懷念拍攝。片場的氣氛真的很好,演員們跑跑跳跳地玩也不會有人說什麼。」分享完感想後,她再補充,「在演繹自己角色時,會有無法理解的時候,可是金微笑的言行就連我都一邊想著『她做得真好』,一邊爽快地演著。光是角色讓我沒有壓力的這點就很棒。」

尤其這是她人生首部浪漫喜劇片,「實際上我最喜歡看的體裁就是浪漫喜劇。以前我的演技老師也對我說過,『你能演最好的會是浪漫喜劇類』,可惜的是一直都沒有機會。因為我也很想拍有趣的浪漫喜劇,就一直等待著,現在終於遇到了。《金秘書》讓我第一次嘗試浪漫喜劇片,覺得真適合我,甚至讓我想下一次再嘗試。拍攝這種帶有搞笑素材的作品後,會覺得看所有事物的角度都變得很正向。」她露出了滿足的表情。

對於多少會令人肉麻的台詞和演技,她則是覺得,「《金秘書》電視劇大部份是由演員在片場與導演一起打造的。因為那些肉麻的台詞和演技在片場很受歡迎,所以拍得很有趣。比起肉麻,我們更集中在『這麼做會不會能稍微肉麻一點,更好地將戀愛的情感表現出來?』」接著她回想,「導演對我說『你的角色你必須負責到底』的同時,他會傾聽我們的意見。我們演員的點子幾乎都有加進所有的戲裡,原本劇本就寫得很好,但是他讓我們參與串連整個故事的作業,如此一來誕生了更有趣的作品。該說是練習發揮創意嗎?因為導演自然地接受我們的意見,所以我在片場一面想著『(這角色)為何那樣?』一面做著各種嘗試。」從她的回想中可以感受到和藹可親的片場氣氛。

此外,朴敏英也對於指導自己的朴俊和導演表達了感謝之意,「原本我不太會做即興表演,可是在《金秘書》裡,導演會看著演員的反應,然後瞬間丟出即興表演的素材。他也不太會喊CUT,自從我瞭解到這點後,我變得會一直演下去(直到聽到CUT)。因為感受到其中的樂趣,所以我太高興到也開始即興表演。不過好像做得太過的話,導演會要我們收斂一點。他能讓這一切表演看起來很協調。」

她也分享了與原著角色相似度100%的秘訣,「即便是自己的外在,也必須提高自己與原著角色的相似度,如此才能讓原著粉絲沒有排斥感地接受電視劇,所以我盡力去仿造原著角色。事實上,原著的髮型、化妝和衣服全都不是現在流行的迷你裙、鞋子等,所以訂製了和原著中微笑一模一樣的衣服。可能是因為這一點成為了契機,才能在剛開播時促使更多人接受我飾演的微笑。」

「我本來是不會做有氧運動的人,可是微笑原本就是自我管理很徹底的完美主義,所以我覺得不能用突然絕食的方式減肥。因此從今年春天開始,抓了4~5個月的時間,一步步地減肥。也多虧了運動,我第一次拍戲沒有感受到體力消耗殆盡。我今天也是做了有氧運動再來的,無論何時我都會做完全套運動。走路也是為了符合原著形象而做了改變,我想既然她是秘書界的傳奇,走路時應該會以端正的姿勢走路,所以連這點也做好了設定。這麼看來,金微笑這一角色不就是我誕生出來的角色嗎?我也從中獲得了代理滿足。」她流露出了對角色的熱愛,散發出暖心的氣息。

最後朴敏英談到自己與劇中金微笑的相似之處,「剛開始我覺得自己和她不一樣。我對於秘書在工作上使用的詞彙很生疏,一開始還抓不到說話的口氣。可是,我試著努力尋找彼此的共同點後才瞭解,我也是需要在許多人面前露出微笑,這不就是『資本主義微笑』嗎?這朋友(金微笑)跟我不相上下,也是經常露出『資本主義微笑』的高手。耍酒瘋的方式也和我很像。雖然工作上很完美,但在家裡不怎麼打掃的情形也很相似。很真實地感受、看到這些部份後,覺得『看來她和我很像呢!』只是她的情緒沒有太大起伏,這點比我好,不是嗎?她的內心自我比我還堅強。不過她是我演過的角色中和我最像的樣子,演起來輕而易舉。」
 

 

33963216_261474161090783_8290030219859853312_o.jpg

(二)朴敏英「與朴敘俊的緋聞、選角傳聞 NO.. 是真的話會承認」

出處:https://m.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109&aid=0003835380

演員朴敏英強烈否認了與在《金秘書》合作演對手戲的朴敘俊的緋聞。

朴敏英最近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一家咖啡店裡進行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劇終採訪時,開口談到,「電視劇的真正價值是不是因緋聞而被掩蓋了?這讓我心情很沉重,不得不一直說對不起和道歉。」

她本人親自說明了直接否認緋聞的原因,「雖然周遭的人跟我說這不是妳的錯,但我還是會想說如果我做了什麼造成這緋聞的行為,這就是我的錯。即使我想確切地說出『這真的不是』,但站在已給電視劇造成影響的立場來看,我真的很抱歉。不論是我做錯還是沒做錯,因為這緋聞成為了所有新聞的標題,所以我真的很對不起。其實因為太對不起了,我連覺都沒有辦法睡好。原本想當是場偶發事情就算了,可是新聞一直出現並成為話題,所以我認為自己必須親自出來解釋。」

尤其在朴敏英表示「緋聞不是真的」後,她詳細地解釋了有關自己的傳聞,「網路上提到的IG證據也不是真的。海外旅遊是我帶媽媽去的,我可以把出入國紀錄拿出來給大家看。寵物狗中,比熊犬不是很難見的品種,我是這次才知道LEON和辛巴的名稱是同個語源。成為話題的運動鞋是我們工作人員喜歡穿的,這麼說的話,我跟我的工作人員也在交往嗎?(工作人員)甚至和我是穿同款顏色。Balenciaga 帽子則是因為非常有名,所以我有各種顏色款的。」

「我會如此明確地說出來的原因是,我不想再給一起製作這部電視劇的大家帶來麻煩。因為電視劇話題性很高,大家都很高興,可是卻感覺(我)往這氣氛上潑冷水,所以只希望大眾(對於緋聞的關注)能快點冷卻而已。反正,如果是一定會出現的新聞的話,至少不要在下檔的隔天,多少過個幾天後再現出會更好。若真的戀愛了,我也不是小孩了,一定會親自公開的,像這樣影響電視劇的事真的很對不起。」她向一起拍攝《金秘書》的伙伴們表達了歉意。接著在面對「如果以後拍戲時,又出現與對手演員的戀愛緋聞,如果是真的話,會承認嗎?」的問題時,她堅定地回答說,「(如果是真的話)我會承認的。」

「其實要這樣一一解釋,對我來說是很難的決定。我不是會這樣一一解釋的個性,但因為非常多人都很好奇,所以我覺得必須解決這問題,才決定說出來。演員們又不是傻瓜,真的有男友或女友的話,是不會上傳這些照片,根本就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的。我看到那些捏造我們的照片時,覺得『這真的不是很瞭解我的人做的』。其實想再多談電視劇,可是在這麼短的採訪時間內,卻要花時間在談緋聞上,真的很傷心。更老實地說,我作為演員想要稱讚朴敘俊,也因為大眾聚焦在緋聞上,不敢再說什麼。一件一件事累積起來,更加覺得傷心。因為比起我們的用心(拍戲),大眾更集中注意在緋聞上,除了可惜和傷心的想法,我無話可說了。」她說出了內心話。

再次否認與朴敘俊的緋聞,並表達遺憾的朴敏英,最後對於有關她是因朴敘俊關係才被選角上的傳聞,「即便誰推薦誰是有可能的,但不是(製作方)主管幹部的話,(演員)有可能按插別的演員嗎?朴俊和導演是非常聰明並把自己作品當作親子女的人。實際上我也因為這點而被感動到,所以才決定一定要拍《金秘書》。可是出現這樣的傳聞,對導演來說很不禮貌。每一個角色他都研究很久,可是因為誰的壓力而選誰的傳聞,這根本是觸犯到導演的自尊心。我總是很正直地走著我自己的路,這次事情真的很不對。」她透露了委屈後,對於緋聞傳出後是否和朴敘俊見過面的提問,她回「緋聞傳出後,沒有與朴敘俊見過面。」

另一方面,朴敘俊和朴敏英在《金秘書》終映後隔天,即上個月27日時,爆出了疑似兩人秘密交往3年的新聞。對此雙方經紀公司發表了正式立場,「朴敘俊與朴敏英正在交往的消息是子虛烏有。兩人以前就有交情,這次拍戲時變得更熟了。」兩人的緋聞在爆出後1個小時後便以突發事件收場了。

 

34557786_263400710898128_3886353053875437568_o.jpg

(三)朴敏英「金微笑是女性們的偶像,我最愛的角色」

出處:https://m.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109&aid=0003835378

對於《金秘書》成為她代表作的評價,演員朴敏英公開了她的想法。

朴敏英最近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一家咖啡店裡進行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劇終採訪時,我們問她剛開始大眾焦點放在「朴敘俊的電視劇」,而首播後獲得了「只看到朴敏英」的評價,她則是開口說,「我完全沒有預料到會出現這樣反應,能拍這部電視劇後,我很用心地準備了,但其實我的角色是最簡單的,這也讓我擔心過。」

接著她很誠實地談到,「所有的角色都很突出,只有金微笑像是背景底色(不起眼)的角色。就連口吻或台詞都只是單純傳達情報的方式,她是我們周遭很常見到的人物。因為劇本導讀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是最不突出的角色,所以沒有預料到大眾會有這樣的反應。」

對於自己獲得好評的理由,「大概就像導演說的一樣,因為金微笑是抓住劇中重心的人,所以才可能出現這樣的反應。我在看過剪接後,也覺得幸好自己一開始沒有演得太突出。其實決定要拍浪漫喜劇的時候,以為會是非常搞笑的角色,還做好了覺悟,沒想到是個輕鬆的角色。比起提高角色還原度,我更想著不要演得太誇張,因為維持適當言行才像是金微笑作風。劇中周遭角色也喜歡金微笑,這讓她看起來更加討喜。而且,因為這角色是位很不錯的女性,所以才會如此討喜的樣子。就連我也是想成為她那模樣的粉絲,能飾演她,我真的很開心。」她說著的時候,我們看到了她謙虛的一面。

「金微笑真的很棒,她已成為了我最愛的角色。我幾乎從來沒有像這次不用在意其他,只要集中演戲就好的經驗。我屬於有點開朗的類型,是很適合笑的人,之前可能太貪心了。總是飾演有隱情又充滿正義感的角色,但是和我最像又能放下一切、不用刻意計算就能演的角色正是金微笑。仔細看和我相似的點也是最多的。」她毫不掩飾對自己飾演的角色的愛。

接著朴敏英回想起首播後當時的好評,「我躲在棉被裡狂笑,用顫抖的手(滑動螢幕)看著大眾的反應,眼淚嘩啦地流出來了。大家看出了我的努力,感謝之意一湧而上。不過我馬上浮現了這樣的想法,既然一開始做得很好,最後也必須做得好。因為有很多電視劇都是虎頭蛇尾,所以我更下定決心剩下的拍攝要做得更好。」她的話引發了眾人感歎。

對於造成話題的吻戲與床戲,「其實吻戲和其他電視劇相比並不是很多。第8集才出現第一次吻戲,(一般電視劇來說)並不算是很早出現的。大概是因為經常在衝擊性強的場面加入吻戲,所以才成為話題吧!而床戲是因為在凌晨拍攝,即使大家都很累了,唯獨眼睛都在發亮(笑)。雖然不是有特別之處的戲,但是攝影導演本來就很會拍得漂亮,但不知他從哪裡找來一個紅光照明燈。(能造成話題)我想這都是製作團隊的力量。」朴敏英分享了拍攝花絮,增添了趣味。

最後對於和對手演員朴敘俊的CP感,「他本來就是『浪漫喜劇王』不是嗎?真的是令人認同的部份。他有很多很難的台詞,我都很好奇他該怎麼演,他卻能將超級肉麻的台詞以不肉麻、淡然的方式演出來。讓我覺得『他真瞭解女孩子喜歡的浪漫呢』、『真是聰明的演員啊』。因為他如此詮釋,和其他演員們的默契也很不錯,也演活了和我的CP感。雖然演員上他是我的後輩,但是在浪漫喜劇上,他不是我的前輩嗎?我接受了他很多的幫助,演得很開心。」她看起來一臉很滿足。

《金秘書》是在講述財力、外貌、手腕等擁有一切卻只愛自己的自戀狂副會長李英俊(朴敘俊飾),與完美輔佐他的秘書界傳奇金微笑(朴敏英飾)間的辭職欲擒故縱戀愛。以高相似度還原原著角色的方式,表現出與眾不同CP感的朴敘俊與朴敏英,各自成為了「浪漫喜劇神」、「浪漫喜劇皇后」,並獲得了「更新人生的代表角色」的好評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