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:運動朝鮮

原文:https://m.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076&aid=0003295605

✰翻译:宋编编 [鲜花]  
✰百度朴敏英吧提供
✰翻译如有误, 请见谅! 
✰请以原图转载并注明出处, 请不要2改, 勿去掉翻译者和出处! 谢谢!

from weibo

tumblr_p8bsp400OX1whcqreo1_540.gif

朴敏英在之前的採訪中曾提過,想出演羅暎錫PD的綜藝節目。不過這次她笑著回答,「我應該不會再提到要上(羅暎錫PD)節目的事。雖然目前還很喜歡綜藝節目,但我沒有想要出演的想法。這有點像是粉絲很多的網路漫畫要改編成電視劇時的感覺,大家會有很多反彈。雖然我不想上節目,但很喜歡看綜藝節目。」她表達了比起上節目,現在更想作為觀眾的心境。

朴敏英也展露了自己對於《犯人就是你》的喜愛。「真的很有趣,第2季也正在規劃中,沒意外的話,我也會加入。只要協調好的話,應該就可以拍。無論是吃啊、跑啊,我都會去嘗試。蛇也可以去摸,雖然現在不行,但我有好勝心。我是被PD騙去的,原以為像《腦性男》節目一樣坐下來解題目,我還複習了福爾摩斯才去拍攝。天啊!居然不是!還有木棍飛來,覺得自己好像被騙了,但從那時開始,我放下了一切愉快地拍攝。」

接著她說,「我看起來不是用腦派的,而是屬於身體搞笑派。我(出道來)這期間沒上什麼節目。我曾回顧一次我的作品,發現幾乎沒上什麼節目。有不錯的話,想繼續嘗試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