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:10asia/2018.8.2

出處:http://tenasia.hankyung.com/archives/1540090

10asia1.jpg

10asia2.jpg

✰翻译:宋编编 [鲜花]
✰百度朴敏英吧提供
✰翻译如有误, 请见谅!
✰请以原图转载并注明出处, 请不要2改, 勿去掉翻译者和出处! 谢谢!

from weibo

 

朴敏英「我不會和工作結婚的」

img-45a556f6206d5954db4bd4735a007412.jpg

「結婚嗎?結婚是當那個時機到的時候,和真正喜歡的人一起結的婚,這才是對的吧!我想會有很多女性都認同我這句話。我目前還是非常喜歡工作,不過我也應該去結婚,尋找我自己的人生,不是嗎?(笑)但我不會和工作結婚的,哈哈。」

演員朴敏英一這麼說後,眾人紛紛說她真的很像金微笑。本月1日,為紀念tvN電視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下檔,我們向朴敏英進行了採訪。朴敏英在《金秘書》中擔演的金微笑是第9年輔佐集團副會長李英俊(朴敘俊飾),某天她宣布「我要尋找自己人生」並要辭職。朴敏英表示,「金微笑是我特別想要演好的角色。」

「很奇怪,第一次看劇本時一直被金微笑吸引,很強烈地感受到自己真心想演她的意識。雖然很多人都很擔心(相似度不高),但我有信心,只要努力就一定會被人們看到。今年上半年一直在拚命準備《金秘書》時,心裡想著『請再等一下,我會給各位看到的。』」

朴敏英說自己在詮釋著帥氣的金微笑時,一次都沒有感到困惑。決定出演的契機也是因為金微笑的一句台詞觸動了她的心。「不是誰的經濟支柱,也不是誰的秘書,我想要尋找金微笑的人生。」朴敏英坦白地說,「就像決定辭職的金微笑一樣,我也在20幾歲時,煩惱著『這工作適合我嗎?』並遇上了低潮期。

「目前為止,我在進入女主角角色時,經常會思考『她為什麼要做這行為?』然而,這次我都很認同金微笑的選擇,也曾感歎過『哇!她真會說話』。另外,金微笑的行為是毫無顧忌又很遵守禮節,有制壓眾人的魄力。能演如此外柔內剛又帥氣的角色,真的很幸福。」

 

FB_IMG_1532601009091.jpg

朴敏英說為了能讓網漫原著粉絲們更能接受翻拍,盡最大努力讓自己更像金微笑。「訂做了很像網漫中金微笑穿的迷你裙十件以上不同的顏色,鞋子也全是訂做的。其實是相當不舒服的衣服,我也沒想到會成為流行。我在家裡附近看到不少人穿著『金微笑服』。」她臭美地說著。

「演戲時,我集中在詮釋金微笑沉默的魄力。因為劇中所有的角色個性很鮮明,所以我覺得克制想突顯自己角色的野心會更好。她的顏色猶如在各種顏色中耀眼的白色一樣。結果導演也稱讚我,『讓可能會一下飄走的電視劇內容產生了重心。』即便我的角色個性不比其他角色突出,但隨著表情、用詞的微妙變化,我也感受到了金微笑的情感變化,真的很有趣。」

她也不吝惜對一起演繹羅曼史的朴敘俊演員的稱讚,「即使年紀還小,但能像朴敘俊一樣,在片場發揮即興演出,抓到瞬間變化並演出來的演員並不常見。能準確地指出會令人心動的點,也很會肢體動作的演技,他在打造屬於《金秘書》的漂亮場面上有很大的貢獻。」

「和李英俊的衣櫃之吻也很不錯。李英俊對金微笑生氣,卻因為太愛金微笑,即使很丟臉地躲在衣櫃後才出來,卻是很深情的場面。因為會讓人覺得李英俊不是把金微笑拉進自己的世界,而是走進金微笑的世界,所以很不錯。從第8集開始每集的吻戲之中,這是我最喜歡的吻戲。

 

img-006GCSHEly1fu9j0eg8n1g30ci09e7wi.gif

目前還陷在自己最愛的角色「金微笑」之中的朴敏英,她說想享受《金微笑》的餘韻。

「我還沒開始思考下部作品。我想一邊旅行一個月左右,一邊慢慢地思考。因為我喜歡不停地往前進的感覺,所以想就乾脆繼續挑戰搞笑的角色。演太多聰明的角色了,也想試試腦袋少根筋的傻瓜角色。我想要打造出擁有各種體裁的影視作品資歷,無論是電視劇或電影。」

朴敏英說希望《金秘書》能以令人愉悅的童話印象留在大家心中。「劇組團隊為了盡可能將色調、畫面構圖像童話般漂亮地拍出來,花費了很多心思。」

「我覺得金微笑和李英俊結婚的時候,後面簾子拉開的同時兩人親吻的畫面美的像是童話故事最後一幕。單純又有點好笑的感覺就是《金秘書》的本質,希望當大家生活累的時候,可以拿出來看一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