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映採訪 - 運動朝鮮

原文:https://m.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076&aid=0003295607

chosun-1.jpg

✰翻译:宋编编 [给你小心心]
✰百度朴敏英吧提供  
✰翻译如有误, 请见谅!
✰请以原图转载并注明出处, 请不要2改, 勿去掉翻译者和出处! 谢谢!

from weibo

 

朴敏英「很感謝大家說我漂亮... 我很幸福,也鼓舞了我」

img-a23e7e40gy1ftizbb54vng20dw07tx6p.gif

大眾在看了《金秘書》後,對朴敏英最多的稱讚是「很漂亮」。觀眾在看了電視劇後,甚至在網路論壇上出現了不斷複製貼上「朴敏英真漂亮」的留言現象。

對此朴敏英很謙虛地回答,「這真的是劇組把我拍得很漂亮。攝影導演是之前拍《鬼怪》的攝影導演,本來就以很會把畫面拍得很美而聞名。他好像一下就看出我和英俊的漂亮角度,我原本不知道,原來用有點從下往上的角度去拍會很美。我原以為只有從上往下拍才會美,沒想過由下往上拍也會很美,不過因為我減了肥,所以臉看起來瘦了更多。照明也是由下往上照,他也用了很多由下往上拍的角度。大概是因為這樣才能獲得那麼多『漂亮』的讚美。攝影導演說他直到前一部作品都不這麼拍,不知是因為這是改編漫畫,還是他希望大家都看起來很美,他真的(把這部戲)拍得很漂亮。」

不過朴敏英也有感受到「很漂亮」的讚美之意,她說令她感到最幸福的話是「金微笑的微笑真漂亮」。朴敏英說,「我今年初接受幾家雜誌專訪時曾說過一句話,『雖然現在不受歡迎,但結束時想獲得眾人的掌聲』。我曾說過自己想聽到『幸好她是朴敏英演的』,拍完這部戲後,導演也讚美了我。看了網路反應,大家也給予了很多讚賞。很感謝大家喜歡朴敏英飾演的金微笑,我也因此感到幸福,這是能為我打氣的稱讚。」

 

다행이다...

김미소 역할은 언니가 했으니까...

올 여름 잘 보냈다.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