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映採訪 - 每日經濟 MK Sports

原文:https://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410&aid=0000500349

mk-1.jpg

✰翻译: 宋编编 [给你小心心][给你小心心]
✰百度朴敏英吧提供   ✰翻译如有误, 请见谅!
✰请以原图转载并注明出处, 请不要2改, 勿去掉翻译者和出处! 谢谢!
感谢翻译! 辛苦了! [鲜花]

from weibo

 

朴敏英「金微笑和我很像?耍酒瘋的方式像到令人起雞皮疙瘩」

FB_IMG_1531641527210.jpg

演員朴敏英公開了自己與劇中金微笑角色相似的地方。

本月1日下午,在首爾江南洞論峴洞一家咖啡廳裡,進行了朴敏英tvN電視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終映採訪。

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是在講述財力、外表、手腕等擁有全部卻超級自戀狂的副會長(朴敘俊飾)與完美輔佐他的秘書,兩人之間的辭職欲擒故縱愛情故事。首集以收視率5.8%(以AGB資料為基準)開播後,最高收視率曾達到8.7%,獲得了廣大歡迎。

不知從何時開始,令人覺得金微笑和朴敏英就好像同一個人。當我們問她是否實際上有相似的地方時,朴敏英說,「經常笑的這一點很相似。編劇還傳訊息給我,『妳是天生就笑得很美的孩子』。我也深有同感,笑是最令人感到舒服的。微笑和我都是很愛笑的人。」

接著她笑著回,「還有一點很像,喝醉酒的時候很像。有一個被剪掉的畫面是微笑喝醉後,在便利店吃冰淇淋的畫面。實際上我在聚餐(喝醉)的時候,會吃香草冰淇淋。令人起雞皮疙瘩地一模一樣,嚇了我一跳。希望以後大家路過看到我在吃冰淇淋的話,請就路過(不要理我)。」

拍攝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時,有什麼地方改變了嗎?朴敏英率直地說,「因為不停地演戲,所以大家說我說話的方式也變得很像金微笑。表情也是,我一次都沒有做過冷笑的表情,卻很自然地就演出來了。導演還問我是否有練習過冷笑。雖然是我體內的表情,但我認為那是金微笑的表情,因為我不太會做冷笑的表情.. 不過大家說我不時會露出那樣的微笑,我好像漸漸變得很像金微笑。」

 

FB_IMG_1531641954084.jpg

一起拍電視劇的演員們都異口同聲地炫耀片場和樂融融的氣氛。朴敏英果然也說片場氣氛真的很好。「真的一點都不誇張,拍戲時大家都在笑。我真的是無敵感動。儘管熬夜拍戲很辛苦,可是在片場大家都很歡樂。雖然也是因為這部戲的喜劇成份很強,但也是因為塑造出這種氣氛的導演的指揮,以及很難得聚集這麼多不錯的人一起工作,所以才會這麼歡樂的樣子。」

她再補充,「我很想在保母車上睡覺,但因為外面一直在聊天,我實在太好奇了,最後也跑出來一起聊天,真的很開心。對我來說就像是安多酚(腦中分泌出來的物質,會帶來愉快)一樣的片場。雖然片場很熱,但真的很開心。我們也有群組聊天室,大家都很有趣。只要暫時沒看的話,未讀消息就會超過100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