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映採訪 - MK sports

原文:https://entertain.naver.com/read?oid=410&aid=0000500351

mk2.jpg

✰翻译:宋编编 [给你小心心] [给你小心心]
✰百度朴敏英吧提供    ✰翻译如有误, 请见谅!
✰请以原图转载并注明出处, 请不要2改, 勿去掉翻译者和出处! 谢谢!
日常感谢翻译! 辛苦了! [鲜花] [鲜花]

from weibo

 

朴敏英「包包裡的東西?過敏藥膏和信用卡是必備」

01_07.gif

朴敏英提到了自己的下部作品。

本月1日下午,在首爾江南洞論峴洞一家咖啡廳裡,進行了朴敏英tvN電視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終映採訪。

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是在講述財力、外表、手腕等擁有全部卻超級自戀狂的副會長(朴敘俊飾)與完美輔佐他的秘書,兩人之間的辭職欲擒故縱愛情故事。首集以收視率5.8%(以AGB資料為基準)開播後,最高收視率曾達到8.7%,獲得了廣大歡迎。

當她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戲時,她回答,「我個人很喜歡那場戲,可能會被看作是不起眼的一場戲,那是一場微笑叫智雅(表藝珍飾)不要使用束線帶的戲。因為她用了束線帶,導致英俊陷入恐慌痛苦而對智雅訓話的場面,不過我認為這是能一次又準確刻畫出金微笑這角色人設的戲。智雅說著『這是有必要生氣的事嗎?』金微笑則是訓她『為什麼要怪別人?』時,因為智雅快哭了,而說『感到抱歉的話就把書借我』一下子緩和了氣氛。我想這是能完全看到微笑在工作時與對待人時熟練一面的戲。我個人很喜歡這場戲,雖然戀愛的戲也不錯,但是是能看到微笑工作能力的一場戲,很不錯。」

 

劇中金微笑的包包裡充滿了副會長要用的東西,實際上朴敏英的包包裡有什麼呢?她很坦率地說,「我包包裡有過敏藥膏和信用卡,這兩個我一定隨身攜帶。因為我對灰塵過敏,所以過敏藥膏是必備的。

朴敏英說藉由這次的作品,她對搞笑演技產生了野心。「過去我好像很習慣演那些需要隱藏真正自我的戲,拍完《High Kick》後說著『我要演嚴肅、正經的戲』,不過今年好像是我的轉捩點。」

接著她補充,「我也挑戰了綜藝節目《犯人就是你》,在試過綜藝後,我也不自覺地養成了站在攝影機前便能放下自己一切的習慣。大口大口地吃著東西,出現了很多令人會『呃!』的畫面。看著那些畫面時,我想『自己真的放下很多了啊』,這點好像也在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裡發揮了很大的幫助。劇裡有出現我需要瞬間變臉的時候,看到網路上討論我那表情,好笑到連我都想把那表情儲存下來。」

 

i16644627466.gif

我們問她是否也產生了綜藝的野心呢?朴敏英露出了下定決心的表情,「如果《犯人就是你》要拍第2季的話,沒什麼意外的話我會參加。比起第一季,我會以更成熟的面貌去製作出更好的綜藝節目。」

大眾逐漸增加對於持續提升自我的朴敏英的期待。有關於下部作品她的回答是,「我想往電影發展,不是我不想拍,而是機會沒對到,或是都在拍電視劇。也有可能是我的長相在電視劇(界)裡更受人喜愛,不過因為我喜歡電影,只要有機會、有時間,叫我做什麼我應該都會去做。即使我看起來好像不適合(去做),但只要我做就一定會做好它的。」
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