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型小將ABO.jpg 

別懷疑!你一定收過這封轉寄信!

網路最夯韓國爆笑血型漫畫!正式登台!

官方版完整大收齊!
女神(口卡)(口卡):我也有收到轉寄信喔!

A型人膽小又怕事,其實是未雨綢繆怕萬一?
B型人神經最大條,難道是天馬行空好隨性?
O型人愛搞小團體,莫非是敵我分明不隨意?
AB型外星人轉世,實在是世人皆濁他獨清?

老師說以貌取人不可以,這老師鐵定是A型!
一樣米養百樣人,從性格真的看得出一個人的血型嗎?

  韓國超紅網路漫畫家RealCrazyMan告訴你這一切都有跡可循,只要把A、B、O、AB四種血型的人放在同一情境做超級比一比,答案立即揭曉!

  無論你是小心謹慎的A型、樂天隨性的B型、爽快豪邁的O型或是謎樣飄忽的AB型,爆笑血型情境劇絕對則則點你笑穴、精準犀利!

→快來閱覽一下內頁吧!

 

博客來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67848

 

作者簡介

朴東宣 RealCrazyMan

  像A型般膽小、B型般隨心所欲、AB型般怪異的O型男子。

  韓國慶北大學視覺情報設計系,慶北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,現任大邱慶北女子商業高等學校約聘美術老師。

  因為創造出戴著A、B、O、AB四種不同血型面具的角色,在網路上發表以血型性格分類的爆笑情境劇漫畫而一砲而紅,令各方讀者捧腹不已,成為網路上的轉寄信天王,在韓國集結出書前,便已傳遍韓、中、台……等地。

  原名為「不同血型之簡單觀察」的漫畫,自韓國cyworld網、stoo.com、《運動韓國》……等網路平台發跡,深受網友歡迎,以作者本人的生活為題材的「RealCrazyMan的塗鴉日記本」,並獲得cyworld訂戶評選第一名。

  網址:www.bloodabo.com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型小將ABO

作者:朴東宣

譯者:彭玲林

出版社:時報出版

出版日期:2010年04月29日
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571351926

裝訂:平裝

 

 

PIAN:相信各位哈韓的人士都了解,韓國人信血型比信星座還要瘋~

雖然這本書說的不一定是真的,但是有很多小地方都是在生活中常見的,只是我們不太了解彼此血型是什麼

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那個血型的人是真的那樣...

 

我個人是AB型,很難令人理解,又愛和任何人保持著一定距離的人,再加上我是怪胎水瓶,個性更是詭異到不行,

可是至少我的生活還算是正常的!XDDD... 至少我不會讓我爸媽擔心~ 我是個乖小孩!XDDD

 

是說,之前我也有收到其中的圖,當下真覺得超像的!

AB型的人很自以為,認為其他人很庸俗,總是自以為的超然於世外...XD

然後又很喜歡實話實說,就算很難聽... 但是,我認為,人們要學習接受「事實」!

所以我周遭的人也真是辛苦啊~!XD

再加上我常做一些別人無法理解的行為...

 

當然,我還是有很多個性和其他血型相似的~

 

所以,這本書可以當作閒暇時來看看~ 真的很好玩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