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在很突然的情況下,找到了這篇文章,是在2003年存下來的轉寄來的文章)

快樂,是純粹自然的產物, 是自己百分百支持自己、肯定自己的禮物

沒有了自我,一切的快樂都是虛偽的假象 ,即使人家批評你、否定你、攻擊你,

也不代表你的自我受到否定,

唯一能否定你的人,只有你自己

因此,那些經不起人家批評,

人家說一句,就要難過三十天,

人家說兩句就要打人翻臉的人,

事實上是對自己極端沒信心的表現。

當然了!這種容易跟人家「批評」起舞的人,

注定要跟快樂說拜拜~~


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;

只要人家有嘴巴,就會有意見和批評 。


想快樂的人,就不要太「鳥」別人的批評

再者,太在意別人想法的人,不僅不能快樂,

也容易失去自己的特色和個性, 

更沒辦法發揮自己的潛能。

總之,嘴巴是別人的,人生是自己的,

有習慣性被人家嘴巴「虐待」的人,

請用左腦右腦想一想:

『為什麼我要當人家嘴巴的奴隸?

為什麼要這麼鳥別人的想法呢?』

只要你想通了,你就擁有快樂的自主權了!

 

 

其實我mp3裡都有放一些文章,因為昨天去參加我哥的畢業典禮,太無聊了,就在看文章~

就突然看到這篇...

 

可是,如果要是一直都沒有去理會別人的想法的話,這樣的自己,也會很容易變成很自我中心的人,對吧!?

所以,人還是要有著中庸之道啊...

 

純粹看看就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