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已經有點快過時的新聞了... 不過,現在閒著沒事,就拿出來貼好了!XD

相信各位也知道吧!?前陣子高恩雅和弟弟MIR的BOBO行為在韓國掀起很大的討論,然後,就有人整理了,韓國娛樂圈不正常的手足情誼。

375116(0)-550415_27568  

左上:高恩雅、弟MIR。右上:嚴正花上膝蓋道士時,討論和弟弟嚴泰雄的緋聞。

左下:李民浩與姊姊。右下:金慧秀、弟弟。

 

嚴正花上膝蓋道士時有說,有一次和弟弟嚴泰雄去美國渡假時,結果僑胞看到他們上同一台車時,大驚,然後就上網說,他目擊到了這件事,還說他們兩個是不是在交往啊?

這讓嚴正花非常哭笑不得,兩個人都姓嚴,為什麼大家就沒有看出什麼端倪呢?

 

感覺這東西沒什麼好說的= ="

BOBO就算是違反倫理的話,那西方的人是不是都應該去死啊?

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我們被儒家那該死的倫理觀念給綁死了。

他們BOBO的時候,只要沒有邪惡思想,只要抱持著純正的態度,這一切都是可以被接受的啊!?

 

有時候看那奧斯卡頒獎時,我都會很傻眼,明明旁邊的人也不是你家人,竟然還會親親,

我小時候第一次看到時,真的是很傻眼,可是後來看久了,也可以明白,這是西方人想表達自我感謝或是恭喜的喜悅表現而已。

不要想歪就好了嘛!

這就好像美術老師總是對於裸體畫的無奈是一樣的,明明就是觀者自己思想不純正,為什麼還要把他們想得很邪惡呢?

 

算了,這一切都只是觀賞者自己的心態問題。

所以,最後,再附上,韓國網友整理的,他們說,這樣才叫做是正常的手足情誼啊!

這是09年時,李莞上夜心萬萬2時的截圖,那時李莞爆料說,

當他惹到姊姊金泰熙時,金泰熙會警告他三次,如果不停止的話,她就會踢過來!

結果,金泰熙在別的地方接受採訪時,她就說:弟弟啊!我們回家再說!^^

 

  

哈哈~

我覺得真的是超妙的

因為那時看完人家整理的,很親密的手足情誼後

突然看到下面還有這樣的文章,說這才叫做「正常的手足情誼」啊!

我當下也覺得這才叫做正常!XDDD 因為我跟我哥也是這樣!XDDD

 

可是,也不一定這樣才叫做正常嘛!

為什麼這樣就是正常,而別人就是不正常呢?

我們好像也太愛用大眾思考模式來看待別人了~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