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第二頁爆雷)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。

1308_捉迷藏_2.jpg  驚悚

編編評分(滿分五顆星): 

上映:2013.08.14 

官網:www.hideseek.co.kr/ 

等級:15歲以上觀看(輔導級)

長度:107分鐘

導演:許正/허정(首部出道作品,曾與「追擊者」、「黃海」導演나홍진、「與罪犯的戰爭」윤종빈、「狼少年」조성희下學習)

編劇:許正/허정

電影供應公司:NEW

演員:孫賢周、文晶熙、全美善


 

NAVER電影評價

記者、評論家:6.03(滿分十分)

網友:7.38(滿分十分)

宋編編:8

 

預告片

   

不知從何時開始,這小區裡流傳著一件事,那就是有人會趁著房子主人不注意時,跑進他們家躲起來住。

 

你說有陌生人躲在我們家裡生活著?捉迷藏的暗號是□1○1△2

在高級公寓裡,過著完美家庭生活般的成功生意人「成洙(音,孫賢周飾)」,有著不可告人的一位哥哥,以及瘋狂的強迫症。

某天,他接到哥哥失蹤的消息,他進去找數十年沒見的哥哥住的公寓,但是那棟大廈裡,每間門外面都被刻上奇怪的暗號,並且與知道哥哥的「珠熙(音,文晶熙飾)」一家相遇。

「拜託跟那個人說,請他別再偷看我女兒了」和女兒兩人生活的珠熙,覺得自己的家好像被什麼人給窺視著,並且感到非常害怕、顫抖。

慢慢地,成洙看出奇怪暗號隱藏的意思,那就是代表著那戶家裡住的人性別與人數。

 

我們家裡,除了我以外,還有其他人生活著!?

某一天,在哥哥住的大廈裡看到的暗號,也出現在成洙住的高級公寓裡。

消失的哥哥、捉迷藏暗號,迎面而來的沖擊事實,向著完全不同次現的兩個家庭衝來,為了守護自己的家庭,兩位家長開始了激烈死鬥。(翻自NAVER介紹/譯:宋編編)

 

2013.8.30(五)

2013-08-30-17-35-04_deco.jpg   

跑去首爾的時候,因為一些事,不想早點回宿舍,所以就去今年新開的明洞站CGV(4號線出口那裡)看電影。

發覺越來越喜歡這樣子,到處去看看哪一間的電影院不錯,不過目前好像比較常去CGV就是了,還因此載了CGV的APP,但就是還沒有辦會員卡,畢竟我都是很隨性,附近哪裡有電影院就去,才管他是哪一家。

 

20130902_120034.png  

發現這裡星期五的票是9000元ㄝ!!

實際上,上次忘了說,之後有發現,其實是CGV指定的某幾家店有漲一千元而已。

大概明洞站這裡是新開的,所以還沒漲吧!省下一千元~

 

話說,明洞站這裡的還算不錯,雖然裡面位置不多,可是看起來還算是寬敝,

而且,椅子都有點點傾斜,但是前面的人太高的話,還是會稍稍被擋到(我太矮了ㅠㅠ)

以前去清涼里的樂天CINEMA,那椅子雖然很不錯,很高,但是就是有點不舒服,因為斜度不夠。

 

進入正題~

1308_捉迷藏.jpg  

孫賢周,這位大叔真的是演的超屌的~ 一個眼神都能演戲

飾演成功的咖啡店老闆,但是卻擁有極度的強迫症,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。

其實仔細想想,這部電影的台詞好像也沒有特別多,大多都是演員們特寫鏡頭,畢竟這樣子一拉遠後,才會突然發現後面有人!XDDD

這麼一來,也就是他們的表情是重點了。

 

雖然有很多橋段讓人覺得太不具教育性質,但是,仔細想想,也就只有那樣子,才會更突顯出犯人的心理。

 

感覺沒什麼好寫的說!XDDD 

演員的演技好到不用說,可是我總覺得文晶熙的角色演技卻有點不太到位,應該要再神經質一點。

 

這部戲是真人真事改編的,繼紐約、歐洲、東京接連發生過的事情。

紐約某公寓,遊民偷偷住進別人家裡

 

  

 

話說,裡面男主角的兩個小孩們~

平常哥哥有夠賤地一直在捉弄妹妹,可是遇到什麼可怕的事時,哥哥還是很主動保護妹妹,讓我看了真心感動!XD 哇哈哈

5.jpg   

因為我哥小時候也是這麼賤= =

雖然我們是沒碰上什麼奇怪的大事(喂),但碰到一些奇怪的人時,他還算是挺機警地叫我要小心、不要給陌生人開門等等。

所以看的時候,總是覺得心有戚戚焉(ㄟ?

 

不過這部戲的內容真相啊~~

只要提到某部電視劇裡的某個橋段,就會整個破梗了。

也正因為我自己也有看過,所以當知道真相後,我整個就突然無力了,不過也恍然大悟,「原來是因為這樣子啊」

 

所以看到最後,其實好看、精彩的地方也就是過程了~

就是享受那個刺激的快感(呃!?

有好多幕都好直接打下去,或是看到壞人就在後面,真是讓人心驚驚啊

08551  

 

像電影一開始不到五分鐘,(這應該不算雷)

就一個女的要搭電梯,遇到了怪怪的人,她走進電梯後,那個人又不搭,

門快要關時,才把手伸進去擋住門,才又搭電梯~

 

就在他伸出手擋住電梯門時,會有「碰」的一聲~

我的左手邊那一排,有個女生超大聲地尖叫了!

瞬間大家都傻眼~ 3秒後,全部人狂笑! 

 

 

大概是覺得自己被一個膽小的女人給嚇到,自己的反應是如此好笑吧!?

要不然就是覺得那個女的真的是太膽小了,而取笑!?

老實說,我也被她的叫聲給嚇到= ="  瞬間電影那一幕搞得超可怕~

她是片商派來的嗎?= =" 

 

看電影的時候,一直因為一些女生「尖叫點」實在太低,

我右後方有一群男生一直在偷笑~~

瞬間讓我懷疑我是在看恐怖片還是搞笑片= =?

 

然後,因為看電影的好多都嘛是情侶喔,真是有夠奇怪的= ="

小孩子們都不會跟朋友來看電影嗎?賣票的小姐一聽到我說一個人,還又再懷疑了一下

 

下一頁爆雷!不想看的勿進!

 

-- 9/4 晚上十點補充

差點忘了,好在想起來了

其中有一幕是在我們學校本館一樓的男廁裡拍攝的,這還在我們學校官方臉書上有貼出來,但我不知道廁所長怎樣的說,所以看完以後,還是不知道哪一幕是在我們學校拍的!XDDD

搞不好被刪掉了也不一定。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