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BS、MBC、SBS等,三大無線電視台的中秋特輯綜藝節目蜂擁而來。

(PIAN:當我翻完KBS部份以後,我就懶得再翻下去了= ="...請容許我MBC和SBS的用簡述吧)

 

◆KBS

中秋節的前一天,10月2日KBS 2TV,播放了明星們的挑戰華麗般舞姿「Shall We Dance」(晚上7點10分),以及,播出KBS的戲劇和綜藝等的特別NG以及經典畫面「Big Star X檔案」(晚上10點40分)。

「Shall We Dance」中,由李勝基以及上一次在「Shall We Dance」新年特輯中拿到MVP的白智英當主持人,並且也一起表演了特別的演出。此外,BOOM、金泰宇、朴宰正(柳依在我結的丈夫)、SHINee珉豪、少女時代-秀英、KARA韓勝妍、Jewelry徐仁英、簡美麗(演過希澈的媽)、金申英、朴素賢等搶奪這次的MVP角逐賽。

從3號中秋節當日到4號,將陸續播出「明星金鐘」、「天下無敵星期六」、「男人的資格」、「兩天一夜」等綜藝節目。

4日晚上10點40分還有由南熙石和李秀根主持的「Global同伴秀」,由大韓國民明星和全球性的fans們展開的舞台。參與演出的有BMK、金鐘畫、SJ利特、柳彩英、Popin賢俊、太真兒、金慧妍、白智英、t-max金俊,以及參與過「兩天一夜-全球篇」的丹、Scott、瓦夫,「美女們的閒談」中的外國美女也將登場。

最後4日的晚上將和「國民弟弟」李勝基一起渡過,「申東曄 申鳳善的香檳秀」之中,人氣環節「理想型世界杯」,4日的晚上10點25分將播出「李勝基的理想型世界杯」部份。

 

 

 

◆ MBC

2日的「Show King! 明星新人時期大放送」,由boom和崔恩京主持的,將公開張東健、沈銀河、高賢廷、李英愛、姜虎東等,頂級明星的新人時期模樣。

之外,2日的晚上將播出男士看了最為幸福的節目,「甜蜜的女孩」邀請到了女子偶像團體來參演生存競賽。出演的有KARA、少女時代、BEG、AfterSchool、4Minute、T-ara,六個隊伍中,將從中挑選出最厲害的一位。此節目由盧洪哲主持,其中也播放了在美國活動的WG影片。

4日將播出「明星舞蹈對決 大交換」,由卓在勳、申正煥、徐賢真主播主持,參與的有SJ、少女時代、KARA、BOOM、2AM、SHINee、AfterSchool、Epik High、Cool、朴玄彬、張允貞等。

(少時好像會表演SORRY,KARA是NOBODY、朴玄彬-張允貞是白智英和澤演-我耳邊的糖果、2AM是HOT ISSUE、AS是AGAIN,其他我就不太清楚了@@")

此外,MBC在週六、週日的固定綜藝節目「無限挑戰」、「改變世界的問答」、「我們結婚吧!」也將繼續播出。特別的是「我結」的中秋特輯裡,請來了2AM趙權與BEG-佳人、SG-李石勳和金娜英短暫渡過假想夫婦的體驗。

 

 

◆ SBS

SBS平常播出的「至親筆記2」、「明星夫婦秀 親愛的」、「明星Junior秀 鯽魚麵包」、「驚人大會 Star King」、「家族誕生」、「GlodMiss來了」等,也將會持續播出。

3日晚上11點10分將播出「中秋特輯 偶像BIG SHOW」,由BB-G-dragon、少女時代、2NE1、KARA、SHINee、李勝基、4Minute、4Minute、2AM等,最好的偶像們演出,他們將展現華麗又多樣的舞台表演。

 

翻譯:PIAN(勿轉!)

 

編:不知道這記者是怎麼排的,可是,他這樣一排,

也差不多跟我想的一樣,照著「吸引人的程度」排下來!XDDD

KBS的普遍不錯,我也很想看NG片段的說,然後2天一夜是我的最愛,

勝基的理想杯也很吸引人,全球特輯也是,

 至於SHALL WE DANCE我就沒什麼興趣了= ="...新年那一集,我載下來後也沒有仔細地看過= ="

 

不過,我想這之中,我還是比較偏愛MBC,我結、無限挑戰,基本上棟樑就很不錯了!

再加上昨天的女子生存競賽,好像最後是 T-ARA寶蘭贏了!@@"~我也不太清楚,我在等著載高清...

明星們交換跳別人的舞,這點也很不錯!^^...不過,詮釋的不好,我就不會想看= ="...(檔頂多拿來當收藏)

趙權和佳人這對也很吸引人!XDDD...(姊弟戀,一個87年,一個89年。)

 

SBS...最令人不想看= ="

是說,YG乾脆和SBS合併算了,反正這麼喜歡耍大牌,就只去SBS家,其他電視台當假的啊!

可以不要這麼壟斷嗎= ="...

管它的...其他電視台的節目好看就好了,SBS算老幾= ="

(新聞:http://sstv.freechal.com/News/Detail.aspx?cSn=1&pSn=645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