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終於載完了高清的「甜蜜的女孩」,我本來就期待很久了,

基本上,不用字幕也沒什麼關係,畢竟是在玩體育型的比賽,肢體就可以表現出一切了。

 

雖然期待大,但是失望不會太大,基本上...俺看完以後,就沒什麼印象了。= ="

所以,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失望點...只有被我「遺忘」而已。

一點都不激烈,真沒看頭= ="...看來MBC還是會怕飯們吧!

第一,她們也應該不會放膽玩,第二,就算放膽玩,飯們也會互相攻擊。

為了大家的好,還是做一些簡單的競賽而已。

 

不過,看到她們26名女孩坐在BUS上,真的是很棒吶!^^

感覺就好像女生班出去郊遊喔!我有在想,如果是我的話,我應該會跑去找別團的人聊天,試著和別人親近。

所以,我都有在注意,有沒有人跟別人比較親近點。

SICA和荷拉本來就很熟了,在公車上她們就坐在一起;T-ARA恩靜和4分智允、泫雅好像很不錯。

 

一開始的AS舞台表演,真的是很精采,動作也很有力,果然,DANCER出身的就是不一樣,

接下來其他團的反而變得遜色很多,不是打歌就是唱老歌,要不然就是加入她們打歌動作,

實在是很沒有看頭,反而AS都搶走了她們熱身表演的風頭。

 

接著在廢倉庫那裡玩GAME時,4分的表演也很精采,老么素賢的動作也很有POWER,

可惜,舞台太小了,所以她們展示的不夠大又漂亮,但是也算是第二精采的了!^^

 

還有BEG的Miryo和AS的白佳一起RAP對決,一個是韓式,一個是美式(白佳是夏威夷長大的),但是,都是非常厲害的人!

不過白佳沒和MIRYO正面對決,是有點可惜,但是她也很巧妙地將攻擊點轉回了MIRYO上...^^

 

因為是昨天看完的,所以...憑印象...真的沒記得多少了= ="

荷拉最後的一倒,倒是成了焦點!

其實,我最初在看到新聞圖(還沒看影片時),我還覺得她有點像是在作秀一樣,

因為這樣就可以搶到鏡頭和焦點...

可是,我現在反而不知道該怎麼下判斷,對於一個勝負慾很強烈的人來說,很不能容忍這種事的,

她也很明顯是自己的腳拌倒自己...

所以,我也不知道她是真的還是假的跌倒...@@"

 

儘管最後是TARA的寶蘭拿到冠軍,可是,最後新聞出來都是荷拉的版面,

不過,寶蘭也上了那天的搜索榜!^^"

 

總而言之,這是個很不錯的企劃啦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