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來玩吧] 080922_MBC_Big Bang
 
 
看了BB全體上「來玩吧」後,我真的是對勝利大大的改觀了!XDDD
 
這孩子,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
 
他那強烈的自信感,以及不認為自己很厚臉皮的個性
 
令我很羨慕他,也因為他擁有這樣的個性,才讓他走到了現在的地位
 
這孩子是從光州來的,一心就是想要成為大明星
 
在BATTLE SHINHWA的時候,就被刷下來的他,跑去了YG面試
 
我記得那時候,好像是有個評審建議他走HIP-HOP路線
 
因為BATTLE SHINHWA是不會選出HIP-HOP人才的,所以他就建議他走那方面
 
沒想到,那個人說得真的很對,勝利啊~~要是他現在在BATTLE的話,我真的沒辦法想像
 
這孩子擺明了就是BIG BANG的人啊!XDDDDD
 
 
 
 
下面這張,是勝利被刷下來時,他再一次去找楊賢石社長
 
在他面前說著,BIG BANG不能沒有他的五個理由!XDDDD
 
GD和太陽都很佩服他,因為他們在楊賢石的面前八年了,都還是覺得很困難
 
可是這孩子,卻能顯露出他那充滿野心的眼睛,對著楊賢石,很有自信的說出五個理由!XDDD
 
至於哪五個理由,我就不說出來了,去看會更有爆點!XDDDD
 
 
 
 
 
大成很受不了勝利他那充滿自信心:你這是不對的!
 
哈哈!DJ DOC他們也說得很對,勝利真的是有著很強的「自我包裝能力」

 
 
 
嗯~~聽到那位DJ DOC的某位大哥說他會唱這一首歌時!我真的是狂笑!XDDD
 
是某一年的春節特輯還是情書啊!?
 
我記得我有聽過別人唱這一首歌,真的是超好笑的!XD
 
金媛熙也說了,這必須要有35歲以上的人才會知道!XDDDD
 
另外一位大哥也說了:我只知道MC 夢的ICE CREAM!XDDDD
 
話說,大家講到ICE CREAM應該是比較知道MC夢的歌吧!XDDDD
 
那位大哥會唱這一首,真的是超好笑的!><


 
 
 
 
[來玩吧] 081103_MBC_WG + 金鐘國
 
 
嗯~~這時候是兩位MC說,尹少爺只要一講到「放屁」他就能笑一整天!XDD
 
哈哈!我也是吶!可是我不可能會笑一整天,但是只要提到我就覺得很好笑!XDDD
 
結果,沒想到譽恩說,昭熙也是一樣
 
就讓我想起了,昭熙在「花美男的篷車」節目裡,她也是因為鄭燦宇打嗝,就在那邊笑!XDD
 
她真的對生理現象很敏感吶!XDDD
 
哈哈!沒想到饅頭跟我也有共同點!><
 

 
 
WG的大姊們平常看到饅頭不開心時,也常常會改歌詞來哄她開心


 
 
 
我只要一看到這一段,還是覺得很好笑!XDDDD
 
現場也來瘋狂改歌詞,金鐘國還唱咧!><







 
這讓我想起,國三的生物課時,是在下午第一節,那時往往是超想睡的時候
 
結果,我有一次狂笑了一整節!XDDDD
 
因為生物老師開始講放屁是多麼違害地球的一件事,然後一直在舉例
 
我就不停地的笑,好在那時候我的座位是很後面,要不然全班都覺得我發瘋了!><
 
只有我隔壁的覺得我瘋了而已!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