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~有什麼感想就是一定要說出來的

不能憋著

所以我要說了!XDDDD


1. GOLDEN DISK 081210

GOLDEN DISK向來就是分好多部的說,我只有一年是載完全的
其他年幾乎都是東一點西一點的,真糟糕= ="
像去年的,也只載了前3部而已,後2部的中字就這樣消失了@@"

很好,我今年改變方向,就只載別人已經CUT好的表演片段~
RAIN, SHINEE, DAVICHI, FT ISLAND, SG WANNA BE, 金鐘旭,
WONDER GIRLS, 泰妍, TVXQ, JEWELRY, 孫浩英

FT ISLAND演唱ON AIR的尾題曲的說,而且,他們只唱一首
讓我有點小傷心~因為其他人都唱很久的說= ="

DAVICHI這次演唱的方式很漂亮!^^
JEWELRY不是LIVE,讓我有點失望~
WG和神起就沒得說,精彩是一定的!
孫浩英的I KNOW REMIX過,感覺也很不錯!^^
RAIN的舞台向來都很帥的!XDDDD

我要說了,金鐘旭的舞台...是說,不知道主辦單位在想什麼
他們竟然把SG WANNA BE金勇俊的女友給請上台,當ONLY YOU這首歌中的女主角
傻眼~~~@ @(雖說我看到的時候,也是在笑!XDDD)
然後鏡頭就一直頻頻地拍金勇俊
...我覺得這樣,大家根本就是把焦點放在金勇俊和黃靜音的身上= ="
(黃靜音,前sugar的成員)
(only you是綜藝節目「我們結婚吧」中的主題曲之一,MV是SG的前成員-蔡東河主演)



2. 緣起不滅

是說,我今天下午終於把它給從頭到尾地看完了

拷,我都哭了,不過因為我爸媽在,所以我忍著淚,到房間小哭了一下
(我的個性不容許我輕易在別人面前掉眼淚的)

是感人的哭,要是很悲的結局的話,我大概會吐血死了!= ="
然後,再狂罵這是部爛戲,可是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><

我在看的時候,我哥看到我在看,他就問我在看什麼
我都還沒說,他就說:是緣起不滅嗎?
我:是啊
他:我也要看!聽說配樂都很好聽
我:嗯...是很好聽啊!都還被羅志祥給翻唱過咧= ="

而且,這部戲都是大咖級人物:曹成佑、李基宇、孫藝珍、趙寅成
真的很大咖!@@



3. 來玩吧 - 一代偶像

我今天在燒「貝多芬病毒」時,還有點空間
就把一代偶像又再燒進去一次,湊空間
(再燒一次,當保險,以免壞了還可以找回^^")

所以,我又再看一次了(要確認沒燒壞)

每次看到跳舞的那一段真的是超激動的
跟著唱、跟著跳簡單的動作
那種感覺,真的很快樂,因為是快樂的回憶

看的時候也是一直在狂笑!XDDD
我們神話真的是很好笑!XDDDD
繼續下去吧!神話創造!FOREVER!!!!!



4. 至親NOTE

「至親NOTE」韓國的綜藝節目,專門幫之間有誤會、尷尬的藝人們解決問題

最近,我們WG報名參加了= ="
原因是,昭熙和瑜彬,要是她們兩個人單獨待在一起的話,就會很尷尬= =
不過,好在透過這個節目,有改善一點!^^"

然後我找了一下新聞,沒想到文熙俊和金九拉有參加吶!XDDD
太好笑了,好想載來看喔!><
金九拉(知名的毒舌搞笑藝人),曾經罵過文熙俊~
雖然有公開道歉過,但是,好像彼此還是會很尷尬
(認識的人應該知道,金九拉超多ANTI的,也常常會罵很多藝人= =)

還有,前S#ARP的徐智英和李智慧
當初就是因為她們兩個人吵架,才會解散的
沒想到就這樣把她們給請來了,記得之前有看到NEWS說,她們透過這節目,和好了

當初在上「情書」時,我有刻意去注意她們,根本就不可能會上同一集
音樂節目也是,也不會出現在同一集裡
完全就是盡可能地避開對方~
雖然不是很喜歡她們,但是,看到她們和好,也是很替她們感到欣慰!^^"

(徐智英...曾經是MIN的女友= =...SMTOWN 00年的冬季專輯 - PRAY宣傳期中,分手了~
TMD,害我們MIN在LIVE中一直很失魂,他那樣子,看了真的是,對這女的很火大= ="
因為她當時愛上了柳時元,所以將MIN給拋棄了>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