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934746055308b4.gif  

儘管妳們不是最棒、最好的女子團體,但是妳們在我心中,是最棒、最好的Wonder Girls!

雖然我不擅於文字以及情感表達,但是,這是我身為WonderFul該做的事之一啊! 




470ba0c477503.jpg  



兩年前的今天,我認識了妳們(2007.2.10 - MBC)

我很現實,當初就是衝著妳們是rain的師妹,妳們是JYP培養的新人,而去看妳們的首場LIVE

在那之前,就已經去JYPE看過照片的我....

說實話,第一眼覺得漂亮的就是宣美,其他成員根本就是長得不突出



LIVE前的影像,噠!一眼看到昭熙就覺得她長得不是很討喜!

當我看完現場以後,才覺得照片根本就是在騙人的!(實際上那時拍照時,昭熙的臉有點水腫)

每一位都很成熟,真的看不出來跟我同年齡以及比我小....



我很喜歡出道曲--Irony,介紹給朋友聽時,她說不好聽~

讓我很沮喪,因為,這不就代表著她們不容易紅嗎?

而且,又再度讓我覺得自己像個怪胎一樣(都是妳們害的)

因為姊姊說,「妳怎麼會喜歡電音呢?」= ="



之後,因為妳們的東西不好找,所以我就沒有再繼續跟著觀看很多有關妳們的視頻

平常就這樣看著新聞,注意著妳們的消息~

昭熙去拍電影,接著出了嚴重的車禍,然後,泫雅因為身體健康被迫退團

IRONY最後的宣傳期,反而變成了「艱難期」,舞台上...只看到三個人的身影而已!

接著聽到很多的傳聞,說有可能就要解散了

心裡很難過,原本我很看好妳們的說.....



實際上,妳們的IRONY時期完全沒有紅起來,在dream concert上,分到的座位比KARA還少很多

反倒KARA比妳們還紅,接著SNSD也出道了,她們也開始大紅大紫!

我不在乎妳們是不是第一,或是最紅的女子團體,至少,妳們的努力的模樣,是我最欣賞的

「WG也開始準備發第一張正規專輯!」聽到那消息真的很開心~

雖然泫雅退團了,可是來了一個神話的師妹遞補,所以不會令我覺得反感 




1191594269.jpg  

在07年9月come back的妳們,哇咧!我看到那Tell Me,真的是俗到爆!我第一次聽真的覺得很俗吶!

可是不知怎的,腦滿中總是響起「tell me~ tell me~ tell tell tell tell me~」超煩的~XD

而且,這一首還是翻唱國外的老ost,不過,是sampling的,所以就像首新歌一樣(和BB的紅霞一樣)


但是,突如其來的車禍事情,真的是嚇到我了,好在妳們沒什麼大事

先藝因為救了宣美,所以她成了受最嚴重的,還要回醫院做復健

宣美則是有了心裡障礙,害怕再次出車禍

讓我好心疼妳們,為什麼一出道以後,紅不起來,還老是一直出事情?真的很不幸吶....



最後,在九月下旬回歸的妳們,不知怎的,「Tell Me」開始大紅了!

接著和Big Bang合作舞台,因為妳們,我也開始注意Big Bang,開始喜歡之前一直有偏見的Hip-hop

「Tell Me」一首歌,把妳們捧上了天!可是妳們不因此而驕傲,這就是我最喜歡妳們的地方!

看到全韓國都在瘋這首歌,身為WonderFul之一的我,都覺得與有榮焉! 



13189.jpg  

在MKMF上,拿到「新人女子團體獎」的妳們,那一剎那我真的很高興!



可是「Tell Me」一完,我開始擔心,妳們下一首歌是不是照樣會讓妳們成功呢?

說實話,妳們本來就是因為歌紅,人才開始紅!

但是,要是下一首歌失敗的話,那一定會開始被樂評給講的一無是處

好在....JYP就是JYP,怎麼說也是打造出朴志胤、god、RAIN的製作人



2nd Single - So Hot 
155817.jpg  

話說,當我看到so hot的封面照時,整個人就是冏了= ="....好討厭那個豹紋裝啊!

而且,又是走復古風,可是,不得不承認,「So Hot」真的很so hot!!

說實話,第一次聽還真的聽不習慣,認真地聽第二次時,才開始覺得SO HOT!

這首歌又再次讓妳們躍上一位,讓妳們維持著當紅女子團體之一的地位!

最令人感動的就是,08年的Dream Concert上,主辦單位給了我們WonderFul很多的座位!

很感謝仙后、ELF、TRIPLE S、橙子等,其他的後援會

在WG出場的時候,很大聲的為她們應援著!還跟著一起唱TELL ME、SO HOT 


491fa062935de.jpg  
(圖來自瑜彬的cyworld)



之後,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,宣美在採訪時,突然昏倒,還沒了呼吸

幸好,只是因為太過勞累,而引發了一些奇怪的病....那時真的是嚇死我了!



接下來的妳們,參加了不少的綜藝節目,看到妳們上那些節目,挺開心的

以前的妳們都不常上綜藝節目,因為妳們還不太會說話....= ="

就像JYP在夜心萬萬裡說的,「以前總是練歌、練舞,就是忘了練口說!」

不管怎樣,看妳們玩得很開心,我也笑得很開心!XDDDD 




afc513.jpg  

最可愛的一次,呀~~這真的很夢幻啊!

以往女子團體剛出道都是走可愛路線的,就妳們走復古路線

我也好想看妳們走一次可愛路線啊!>< 




356436.jpg  

妳們總是不斷地變換造型,總是給我們帶來新鮮感!

當我看到妳們扮成天線寶寶時,還跳太陽的「只看著我」,真的是很搞笑!

抖腳、飛踢、龜派氣功,那一天,妳們變成了搞笑女子團體了!XDDDD




接著讓妳們名副其實成為當紅女子團體的 - 「Nobody」 

20081010-01.jpg  

看到那MV時,真的是笑到不行!XD

雖然很像在模仿dream girls,但是,大概就只有時代背景很像而已!基本上都沒什麼相關


只要一出歌,就會掀起模仿的潮流!這就是Wonder Girls!

妳們有著吸引人的魅力,妳們努力的模樣,我們都在看眼裡

從以前唱LIVE時,總是破音、唱不上去、沒氣,到現在的LIVE,妳們真的越來越棒了! 



081123_000009.jpg  

我從沒想過妳們會拿到大賞之一「年度最佳歌曲」,剛開始還以為只是主辦為了賣面子給JYP而已

後來,看到越來越多WF找的證據,妳們真的很值得拿這個獎!

「NOBODY」的傳唱真是大啊!還看到不少台灣的教會也有拿這首在平安夜裡跳!

對,妳們不是因為WG而拿到這個獎,而是因為這首歌!但是我還是以妳們為榮!

妳們總是這麼地努力、用心地在表演,妳們不是最完美的,總是有很多的不足!

就是因為妳一直不斷地進步,這些我們都看在眼裡,這就是因我們一直想守護妳們下去的原因! 



09_crownbakery_04.jpg  

妳們沒有SNSD、KARA的漂亮,但是,我就是喜歡這樣樸素的妳們!

妳們不是女子團體中,唱歌最好的,但是,我就是喜歡這樣正在進步中的妳們!

Wonder Girls Fighting!!! WonderFul Fighting!!! 


EC9.gif   

Wonder Girls - 1st Album - 13. Irony (出道曲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0M6cEtB8lI
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