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...還是忍不住的...掉下了眼淚!

因為最近的「MR 消音」事情,真的很難過....

(PS: MR消音,這傢伙把很多韓國知名團體、歌手的LIVE中,背景音樂給消掉,
為了就是再現歌手清唱的情形,讓大家看看他們的實力!)

接下有可能會有很多髒話和不理性的言詞....

不爽看就不要繼續往下拉!



我們WF本來就知道我們WG唱功向來不好

這不用別人來提醒我們!我們也知道這是件不爭的事實!!!



可是....

因為「MR消音」的事情發生了

這傢伙到底是誰,到現在還是個謎啊!

最初是「韓國網友」,前幾天報紙又說是「日本專業音樂家」,今天看到的卻說是「日本的網友」

到底是什麼鬼啊!

而且,也越來越多人開始質疑,這傢伙真的很「專業」嗎?(人是指..各大的飯)

...因為,很多背景音樂根本就完全沒有消掉

人家嘴巴都閉著,結果聲音卻還出來了...真的是好專業,佩服佩服!

不過,有些我不懂,我就不知道正確性了...

聽說,也可以把人家唱的聲音「故意」搞得唱的很爛@@.....

這我不清楚,我只是「聽說」而已...


昨天姊姊給了我地址去看...

看完,真的是火越來越大!


「TELL ME」那場!那場是年末最後那三天的,MBC綜藝頒獎那場

基本上,歌謠三台,三天是一定會出演的

SBS上,還要準備和少時的對決、JYPE家族表演

KBS上,還要準備DON'T CHA、FINKL、音樂劇的演唱

MBC上,有和JYP合作,也要和BB跳舞台劇!

那一場TELL ME,白痴都可以聽得出來譽恩根本就是感冒了!

而且,她們這麼累,TMD最好是還有力氣可以唱歌!X!



「這傻瓜」這首歌沒什麼好說的...

基本上也沒有差到不行,也不會出很多問題



「SO HOT」,x,這真的不是我在罵的!

選的就是我印象中記得唱「最爛」的那一場(20'S CHOICE那場)

那一場的音效設備還超爛的!

記得BB那時也唱不好!



「nobody」,這更狠!竟然還不敢把畫面拿出來給我們看是哪一場的live!

真的是賤到不行了!

另一場還拿最近的首爾大賞....

這真的不是我想說的,那一場是「事先預錄」好的!

眼尖的人就會注意到,其實台下的桌子,一個人都沒有!!!!

x!

要證據,就來看啊!MD!新聞照都出來過!安可時就有拿麥

另一種照就沒有拿麥,沒麥還可以唱NOBODY啊!笑死我了!就只會亂講的白痴!= =





還有,饅頭沒唱出來,又不是她忘詞,因為那時,沒觀眾、也沒其他藝人

是「事先預錄」的!!!...這點的確是饅頭不好,她每次彩排都不是很認真的說= ="

可是,至少!

大家都可以很明確地知道饅頭沒唱出來,因為我們沒有對嘴!!!




就像人家說的!

怎麼這傢伙就沒種把WG的出道曲「IRONY」拿出來消呢!

x!死沒種的傢伙!

至少IRONY我可以拍拍胸膛說,你TMD害不到我們!



很好,我覺得做這影片的人是非常ANTI我們WG的....

還選在這種敏感的時機,「一口氣」地,發表出這麼多的影片!

我真的很佩服他!不知道他在耍什麼心機!



因為是VIP,我自己就出來罵吧!

真的很好笑,不過,我只看了「紅霞」而已

永裴還破音,最白目的是,大眾還說BB的歌是GOOD級的!

LIVE,我承認不錯,可是背景音樂根本就沒什麼消!

這樣一聽當然會說是GOOD級啊!真搞笑!MD!



KARA,雖然我有點點ANTI某位小姐,但是,我也要為她們報不平!

那傢伙真的很賤吶!真不是我在說!

那一場KARA,她們全員都感冒了!是硬撐著上去的!

真不是我在唬扯的!因為她們總是要穿很少(表演服)...

然後宣傳期又選在12、1、2月,最冷的冬天日子!不感冒才有鬼咧!x!



然後,....真TMD,還扯到孝莉!

吼~~~不說了,真的是火會上來!那傢伙是很討厭這些人嗎?

就好像大家說的,「MR消音」,你的目的也太明顯了吧!?

....真的,太明顯了!

那些惡意去留言的飯也太明顯了!

MD,快讓我開始ANTI !@#%$!#@$%@!#$%



很好,還一大堆無知的人看完這些視頻後,就很容易地相信了這個賤人!

[節錄一小段]
對於網路上的“MR刪除影像”熱潮,一名韓國唱片公司負責人表示:“用幾個視頻來判斷歌唱實力對歌手來說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情,因為影響現場演出的因素很多,歌手當天的狀態,舞臺設施都有可能影響歌手100%發揮,所以即使以MR刪除視頻對歌手的歌唱實力進行判斷,也應該是多收集一些不同的視頻進行驗證,而不能像現在這樣僅憑一兩段視頻就質疑歌手的歌唱實力。”



2009.02.20 楊志元/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




我家饅頭本來就唱不好了,她從小就是想當演員的

當初被JYP看上也是因為她拍的短片~

誰知道JYP怎麼會想把她培養成歌手

本來就是為了想當演員的她,當然不可能唱的好

但是,至少她知道自己的實力不是很好,所以她總是很努力地在練習著~

...從第一場2007.09.07的TELL ME,到2008.12.31的TELL ME

她變得很穩定了,也唱的很有感情了...

她不是最棒的,但是她一點一滴地在進步著...



譽恩,她練習不到兩個月就馬上出道,對她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

剛開始的她,常常會破音,要不就是唱不上去....

可是現在呢!人家可是堂堂正正的考進了慶熙大學的聲樂科呢!
(節目上曾經公開過她的高中成績單)

在08年的golden disk上時,譽恩的表現,真的是超棒的!

跟剛開始出道時的表現真的是進步很多!


宣美向來就是很不錯,先藝也是,雖然有時候會出現些小差錯

瑜彬則是有一段日子喉嚨出了問題,可是之後她的RAP都表現的非常的好!



不知道那傢伙想幹嗎?

不知道那些無知,就這樣相信這傢伙的那些飯們,到底腦子裡裝了什麼?

不管怎樣,我們WF還是會守護著我們WG的!


如果真唱那麼爛的話,首爾歌謠大賞就沒必要給我們大賞了!

真當那些專業評審是聾子啊!

我們至少可是場場都真唱,LIVE!!!!



2008.12.28 - KBS演藝頒獎 - nobody



是有人推薦說這一場很不錯~

因為,我也不是每一場nobody都載的,印象中記得唱最好的那一場,

不是這一個,可是我現我也記不太得了(我現在想睡覺= =")

有興趣的人再看看就好了....

不爽的人就別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