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WG吧

唉...真的是,要不是為了看消息,我真的很不想踏入WG吧,

畢竟,這樣亂糟糟的看起來也不是很舒服,但這不是主要的原因,

主要的原因就是,那裡的版主都很「G-YE」= ="

說廣泛一點,就是很「wonder bang」的飯,總是這樣放縱別人貼那些帖,

根本就是在惹人anti嘛!

當然,最主要的就是我看不慣G-YE那些人,有很多都是WBCN的人。

最討厭WBCN了,根本就是「G-YE」論壇,而且,總是做很多惹人ANTI的事。

先撇開我的本家不管,她們老是在做一些惹VIP來討厭我們WG、WF的事,

光這一點,我就覺得她們真的很惹人厭了,為什麼要把事情擺到檯面上來說,

像我們G饅飯都很低調,我們都寧願自己大伙兒私底下聊個過癮,也不會招人怨。

因為畢竟,人看不到的話,就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忍受那些人存在,就好像我都忽略少時的存在一樣。

總而言之,那裡真的是...唉

 

2. WGCN

WGCN很不錯,但是就是資源太少了,翻譯組也不愛做事,

很多新聞真的都要去WG吧裡才能看得到。

WGCN另一個嚴重的就是,還會有CP專區= ="....

無法理解的地區,好吧!這是我個人問題,別理我。

 

3. WF

一直以來都很軟弱無力的WONDERFUL。

我們不像別的團的飯一樣,這麼強悍,每次被人罵時,大家都愛忍氣吞聲,

版主也總是把事情壓下來,唉.......

雖然跟別人去吵也不是一件好事,但是,如果不是我們做錯的話,為何又要挨罵呢?

真的是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