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不是我整理記者會的照片帖,這也不是我要翻譯記者會的內容的帖,照片太多了,我就難得貼了,記者會內容也太長了,我也懶得翻譯了。= ="

我只是單純地附上照片,還有簡短的新聞標題而已~

 

「我們也不敢置信我們獲得這樣的成績!」

 

「因為nobody,開始有了美國fans,而感到幸福。」

 

宣美「因為美國生活,而感到很孤獨。」「很辛苦地在美國生活了七個月。」

編:><...我能理解妳,小美!><...

 

宣美:「只要一回想到美國生活,淚水就不自覺地...」

 

從美國回來後的Wonder Girls,更漂亮,更有成熟風味了。

  

 

宣美:「在美國七個月,幾乎每晚都哭著入睡。」

  

瑜彬:「我在美國人氣是最高的?」

 

昭熙:「宣美啊 別哭了~」

 

「在美國人氣最高的瑜彬,是因為膚色嗎?」

 

 

譽恩:「在車子裡,吃著泡菜和泡麵...」

Q:最想要吃什麼?

譽恩:在早上時,最想吃的是大醬湯了。回國的那天凌晨,為了想要母親一個驚喜,反而是媽媽拿著蛋糕來慶祝登上Billboard排行榜,那時心情真的是很高興。

 

JYP:「WG短時間內不會在韓國活動,將集中在美國活動。」

編:當下我真的想要殺了那個老頭,他這樣下去會毀了WG!><

快要把WG弄得在韓國沒什麼地位了!><...

雖然我能理解,他想要乘勝追擊的心,但是,他頭腦也應該要好一點啊!

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要WG每半年,錄製一兩首韓國歌曲,不期望成為第一什麼的,也不需要活動,

只要當作數位單曲來發布就好,這樣才可以維持著WG在韓國的地位。

歌曲也不需要太認真作,因為目的只是為了維持WG在韓國的地位,他應該這樣才對嘛!拷!= ="

讓人火大...

 

 

 

昭熙:「最想先吃到家裡做的飯。」   昭熙:「這麼久沒跟大家見面,有點緊張且尷尬。」

Q:這麼久沒回到韓國,最想做的事是什麼?

昭熙:最想先吃到家裡做的飯。我一到達後,生平第一次下廚煮了大醬湯給父親吃,也和家人們一起吃飯。

 

 

先藝:「在他地生活,團隊精神更加濃厚。」

先藝:「因為沉重的行程,而感到疲累,但是要從新開始打基礎的緣故,所以每天都過得很有趣。真的很累的時候,很感謝FANS給予的支持,這段時間也因為有FANS在,所以才這麼撐過來的。」

 

JYP:「韓國水的味道是最棒的!」

 

宣美,發音練習中?

 

JYP,孩子們~ 快點走!

 

 

JYP:「Wonder Girls是努力的天才!」

~他只是想表達,WG在努力這方面,非常非常的用心而已!= ="

他不只時尚風格獨特,連語言也很獨特啊...

 

 

JYP,WG,我們是夢幻的搭檔!

 

昭熙,頭髮的飄逸~

 

譽恩,銳利的眼神

 

瑜彬,黑色的皮膚真是太適合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