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晚了...

其實我剛忙完了「膝蓋道士」的後20分字幕翻譯= ="

真是快死了... 因為是WG,所以更用心,句子也想要翻好聽點,也不能遺失掉他們想表達的意思

 

然後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,WGCN之後就會出了!^^

看完這個,就可以了解到WG的辛苦了,還有她們登上BILLBOARD榜單也不是很輕易的

還有,大家也能理解到,為什麼老是在TWITTER上說,要大家去廣播要求播放NOBODY了

JYP也真的是很多方位的下手呢!XDDD(我真的想說一句賤...可是,他頭腦真好= =")

 

然後,我大概是翻譯組裡,程度比較差的那位@@"

所以,聽力那些就交由高手來做...XDDD

 

盡情期待...

我去睡了........

 

--------

 

是說,我剛逛了一下WGCN,我真覺得有不少人好矯情喔...

這種時候才跑出來說很感動WG有這樣的成績,說什麼等了很久,覺得身為WF的驕傲...

感覺就是很矯情...

WG不在的時候,又一大堆人爬牆走了,連回來看一下都沒有,這種時候才又回來說個一兩句話

真的是很不要臉.....

唉...人啊~就是這麼現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