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_091116.png 

是說... 好久沒來針對搜索榜做簡單介紹了。

 

1. AYUMI 削髮

她真的很驚人咧... 她要COME BACK日本,詳情我沒仔細看,因為日本我不關心= ="

不過,我記得她當初從SUGAR出來後,就去SM家的說... 但是好像被派到日本去吧!

我也不清楚她現在是怎樣... 因為我覺得她不是演戲的料= ="

但是,前幾年吧!有看到她出演日劇的小角色,我完全嚇到了,因為我看不出是她!@@"

好像那時候狂瘦了很多吧!整個人超樵悴的!

 

2. 柳在石 下車說

是有人傳言他要退出「無限挑戰」,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驚人!@@"

他不能下車啊!><... 無限挑戰可是星期六的收視之王啊!而且也很有趣!^^

我還在等哈哈回無限挑戰的那一天...><

不過現在是說,他們的約還沒到,怎麼可能就下車了呢?

 

4. 李赫載 BATTLE 發言

這就是那個,矮胖的MC李赫載啦~ 他又在亂說話了= ="

好像是說,BATTLE毀了。說到這裡,不知道大家知不知,BATTLE有一位退出的成員,

他有出演「拜託小姐」裡的三個男管家中的一位,幾乎是沒台詞的人。= ="

他退出BATTLE的原因還是因為他想要演戲咧...

總而言之,好好的一個男團,真的是被毀了... 當然不是因為他,公司不力才是主要原因。

反正,他和陳泰華的CY今天狂被搜尋。

 

8. Jessica ticket Power

Jessica的音樂劇門票網路銷量第一啊~@@"

 

 

9. 孫藝珍 允兒

被選為「男藝人中的夢幻」... 允兒最近真的是她的全盛時代... 真讓我無言= ="

 

10. mama東方神起

我純粹只是順道翻譯出來的,神起的事都太複雜了,我只想當個路人而已= ="

這等明天的仙后翻就好了。@@"(←好不負責的我喔= =")

 

11. 朴韓星 弘大

她出現在弘大,不過是因為她要拍寫真而已。

話說,弘大,就是弘益大學,也是很有名的大學,周遭很多club,YG公司就在那裡。

我還滿喜歡她的!^^~ 可惜,就是紅不了的一個女孩。

 

12. 朴信惠 暖暖包

哈... 這還要多解釋嗎?

就是這樣而已,然後,開始不少飯們都YY起來了...

是說,最近真的很多戲都這樣,觀眾太過入迷之後,就會希望這些演員們戲外也湊成一對,

但是,只要拍完後,大家保持著一定距離後,其實大眾對於這樣的期望就會漸漸消失的,

像是之前的「燦爛的遺產」,就是這樣的。不過,最令觀眾失望的應該就是「CITY HALL」了,

因為男主角老早就結婚了,還有個上高中的兒子!XDDD(距離上次聽到是說上高中了... 應該上大學了吧@@"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