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吐為快,我就不叫宋小編了!= ="

不過,M.NET主辦的,卻不把他們旗下的叫出來... 是為了想要隔岸觀火嗎?

然後,看別人打個你死我活的,自己卻在一旁乘涼看戲,而且,也不會被罵...

FT沒出來,T-ARA、超新星沒出來,SG也沒出來,SEEYA也沒出來...點點點

 

書中楓葉 ● 年度專輯獎:G-Dragon

我真的很無言,不知道該罵還是說什麼好。是說,「傳聞中」幾乎專輯整張都是他做的,他拿獎也是應該。可是,相反的是什麼?他被人冠上了「抄襲嫌疑」的帽子,拿這個獎,不無疑是種諷刺嗎?

只是GD拿的「時機不對」了,第一,韓國是個重視長幼有序觀念的社會(是超級嚴重),當然,也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看不起有神童(不是指SJ= =")這樣的天才出現。只是在這個時間點得到獎對他來說,是非常敏感的...

說實在,當初他和MC夢 出專輯時,我一直很想拿這兩個人做比較,可是,後來想想又算了,因為,GD才第一張而已,又正值青春洋溢時期,他一定是會表現出自己對於音樂的熱忱和自己的才華能力。

可是MC夢,他的走風真是越來越偏向世界大愛的FU,有時候有可能為了迎合市場口味或是「愛」的理念,並不會過於展現出突出的能力,但是我個人很偏愛MC夢的專輯,畢竟薑還是老的辣。

最後,GD拿,我也是可以接受,畢竟這個年紀就能做完幾乎整張的專輯,真的不容易。(心裡也是很替他開心的!><)

 

書中楓葉● 年度歌手獎:2PM

其實,我原本還以為會是SJ,不為什麼,只是照著韓國人的長幼有序觀念來想,可是,SJ在07年拿過來。所以,再按照韓國人這樣的想法,加上,今年韓國的趨勢,強大的後補就是PM了。

是說,這真的是台灣的人錯覺,「SORRY」是很紅,但是是紅「歌」而已(這點就很像NOBODY一樣= ="),紅歌不代表人也會跟著水漲船高的,就算會漲,也不會漲太高!PM在暑假的那個風波,連我自己都佩服,也很著迷!

 

書中楓葉● 年度歌曲獎:2NE1 <I don't care>

最白目的就是這個了,才新人就拿大賞,擺明了就是要給2NE1找罵挨嘛!大家等著看吧!明天或是以後,就會有不少人出來開罵了。

很多人A來A去是這樣沒錯,連杉菜她媽都出來模仿過,可是,有比的過「SORRY」、「GEE」的效應嗎?

真的,我這麼不喜歡少時的人都這麼認為,這獎應該要頒給「GEE」才對!「GEE」真的是紅翻天了。甚至也沒達到去年「NOBODY」的程度。= ="

 

書中楓葉● Best Asian Star獎:東方神起

可憐的孩子們... 唉,我對他們真的是無言以對...

 

書中楓葉● Best Asian 作曲獎:朴鎮榮(JYP)

這還用說嗎?NOBODY還紅遍全球了!XDDD... 可是看到他出現在在舞台上還真不爽= ="

好在他沒有待太久,我真替他擔心會不會有人在台下扔寶特瓶砸他!XD

 

書中楓葉● 男子新人獎:Superme Team <Super Magic>

完全不能理解... 我自己聽過一次,也沒覺得有到大紅的地步 = ="... 也不能理解網路上那些票數哪來的,

他們的後台也不是很硬啊!= ="... 無法理解

(相關網頁:[介紹] 2009 - 슈프림팀 (Superme Team) 兩人男子嘻哈團

 

書中楓葉● 女子新人獎:2NE1 <Fire>

和我想的一樣,今年真的沒有一個新人女團可以超越她們。不過,個人認為,最大的成功因素在於YG的宣傳手法。

 

書中楓葉● 男子歌手獎:Tiger JK <Monster>

很好...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但是我看到也不會感到太大驚訝,畢竟他也是個很有才華的人,也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,尤其在無限挑戰裡看過他教柳在石唱歌的方式,真的是太厲害了!他真的會是一個很好的音樂老師!XDDD

 

書中楓葉● 女子歌手獎:白智英 <像中槍一樣> 、● 數位音源獎:白智英 <像中槍一樣>

 實至名歸,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這首歌的魔力真的是太強大了!

 

書中楓葉● 男子團體獎:2PM <Again & Again>

... 是說,這真的是我內心期望的結果!XDDD

PM真的很紅,真的,真的,我不騙人,光看他們上綜藝我就有感覺到,再加上他們和大家沒有距離的感覺,很FREE的態度,真的非常吸引人。當然,還有姊姊飯們的大力愛護而成的「野獸偶像」稱呼啊!XDDD

 

書中楓葉● 女子團體獎:Brown Eyed Girls <Abracadabra>

原本在猜想是少女時代,因為她們今年真的很紅,但是~其實我內心還是有點小希望是BEG拿。

 

書中楓葉● 混聲團體獎:8Eight <沒有心臟>

聽說他們沒有感謝一下饅頭,真是的!= ="... 不過,這首歌真的很不錯那時我還一度糾結,為什麼JYP老是寫那種復古或是電音的歌給WG唱= ="

 

書中楓葉● 最佳搖滾獎:復活 <想起我>

是說... 久違的復活,所以要頒獎給他們也是應該的,是吧!= ="...而且,他們真的是很久的樂團了,我還沒出生前就有了,今年他們這張專輯是「25周年慶」咧!

金泰元那位老先生,之前是香檳秀的固定藝人,不過,他最有名的還是那個「男人的資格」節目。

 

書中楓葉● 最佳嘻哈獎:LeeSsang <無法分手的女人,無法離開的男人>

是說,也不會感到太大的意外,LeeSsang也是出了名的嘻哈歌手,

是說,當「吉」現在轉變成綜藝咖後,害得我現在看live時都覺得很詭異!= ="

不過,每次等LeeSsang發歌,我都是在等MV!XDDD

 

書中楓葉● 最佳抒情/R&B:金泰宇 <愛情雨>

我超愛這首的,可是我覺得白智英的「像中槍一樣」更抒情的說,不過,這兩個其中一個得獎我都很喜歡!^^

金泰宇的重點還是在他的LIVE,以及他那歌聲能力,之前看了他和LYN在1113的音樂銀行表演時,真的是很佩服這兩位抒情兼實力派的歌手,唱歌技巧好,也很富有感情的歌聲,真的很棒,只是舞蹈動作有點爛= ="

 

書中楓葉 最佳舞曲獎:Kara <Honey>

這是真的嗎?想來搞笑啊!= ="...是因為她們的動作由FINKL的經典舞蹈改過來的,所以頒給她們的嗎?這是,我唯一能想到的好理由了。KARA這首歌的舞,我只想到一個動作而已,就是手指往下= ="... 因為那時我覺得很沒禮貌,感覺就好像被人指了大拇指向下的動作。

又要再講一次,「GEE」、「SORRY」的模仿率才是今年最高的!

可是,知道嗎?現在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是06年的SS一樣,什麼獎都沒拿到,卻頒給他們最佳舞蹈獎,M.NET都喜歡給DSP頒這種獎嗎?= ="... 我只能說,KARA真的很可憐。

 

書中楓葉● 最佳House/電音獎:Brown Eyed Girls <Abracadabra>

連很多大明星都愛跳了(金柱赫、宋承憲、薛景求、河智苑等),美男」裡面去夜店的那段,也跳過了。最經典的還是ONEDAY「骯髒GIRLS」。實至名歸。

 

書中楓葉● 最佳Trot獎:洪珍英 <愛情的電池>

因為TROT家的都不來,所以把獎頒給了她吧!真可憐,拿得很不真實。

 

書中楓葉● 最佳O.S.T獎:SS501 <因為我頭腦不好>

我只想說,應該只是看戲的人氣度來頒發的吧!...

 

書中楓葉● 最佳MV獎:2NE1 <Fire>

這MV不是拍的不好,而是,其他的MV更好= ="...

 

書中楓葉● 最佳MV導演獎:洪萬基導演 <SHINee-Juilet, 徐泰志-早晨的雪, 輝星-Insomnia>

YO~ 今年終於把MV和導演分開給了啊!去年是一次都給同一個MV咧!= ="

 

書中楓葉● CGV人氣獎:Super Junior、● 海外觀眾人氣獎:Super Junior、● 手機人氣獎:Super Junior

這還用說嗎?妖精真的是超拼的!最後,SM終於還是得獎了,可是不怎麼重要的獎。= ="

 

書中楓葉● 最佳作詞獎:朴善洙 <Bobby Kim - 愛情..那傢伙>

是說,我還沒研究過歌詞...真SORRY,可是這首歌還滿紅的,韓國09年KTV上半年點唱率第18名。

 

書中楓葉● 音樂網站M.NET獎:2NE1

是因為21TV幫你們M.NET賺了很多廣告費,所以你們m.net要感謝她們吧!= ="

 

書中楓葉● 最佳作曲獎:Teddy

他不覺得拿這獎很丟臉嗎?他作的曲,有些都被SONY給警告了= ="

 

書中楓葉● World Best藝術家表演獎:Lady Gaga、● World Best 藝術家獎:Pussycat Dolls

最後還真的被我給猜到了,我還在想,應該會有lady gaga得到其中一個獎的,因為她那時候到韓國時,就造成不小的轟動,而且,她的亞洲行,真的也是個旋風啊!

性感小野貓我也覺得挺不錯... 不過,韓國人頒這種獎,總覺得他們韓國人有點自以為是,走在國際上的人,怎麼會去在乎有沒有得到這種獎。= ="

 

書中楓葉● Asian recommend獎:AKB48(日), 棒棒堂(台)

前面那個日本女團完全不認識= ="... 是說,棒棒堂還去韓國丟台灣人的臉,真的是好丟臉喔!><

唱的又不怎麼樣,說到底也就那個臉而已,頭腦裡面也空空的樣子= ="

剛還看到有人說是垃圾食物咧... 我還在想,是什麼=  ="... 看到下一行寫著是鄉親就想到了

哈... 還真是有點貼切的代名詞。

 

嗯... 唉... 就像熙愛路姊姊說的,不要想太多,欣賞演出就好了

只是我有點糾結,該拿到獎的卻沒有拿到,畢竟,人家辛苦這麼久,卻沒有頒發見證他們這麼辛苦的獎。

算了,還是看表演好了~@@"

 

09年MAMA 精彩重點:

2NE1的音樂舞台劇、2PM與IVY,還有個神秘人物= ="、BB的太陽和GD合作舞台、神起三人領獎。

BEG和KARA的合作舞台、徐仁國的特別舞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