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11729489357  

(有劇透,還不知內容的人勿近,以免壞了那種感覺)

昨天是兩天一夜「國際勞工篇」下集(第3集),播出時長80分鐘,我大概50分鐘都在哭。cry.jpg

大概因為我自己也身處國外吧!所以對於那種思念的感情,非常的可以深刻體會到。

 

昨天製作組先是讓他們看製作組「親自」去他們的國家,拍攝他們家人的影像禮物

從那個時候就開始哭了。

一個人隻身在外國賺錢養家,和家人分離的那種心情...

 

其實,我哭到都沒辦法平撫心情去看,所以,看完第一個,之後就都沒印象了。

接下來是爆點

 

製作組竟然花了製作費用,請他們每個人的家人來韓國,讓他們團聚!

他們大多都來自東南亞、南亞,想當然而,是非常的遙遠。

 

原本一整天都被製作組在折磨,還說羅PD是壞PD的情況下,

就會覺得怪怪的,叫他們自己一個人去開房門,就在想會不會是什麼奇奇怪怪的整人任務,

將一個人對於房間裡的期待感降到最低的情況下,

突然一打開門,看到的是自己的老婆、小孩、母親、父親、兄弟姊妹時,

哭點整個就是爆出來了!

 

 

昨天韓國有幾項爆點的說:

1. 眾所矚目的人氣韓劇「秘密花園」的完結篇

2. 4分的許嘉允陷入比中指風波

最後第三個就是「兩天一夜」

 

其中,「秘密花園」和「兩天一夜」的搜索率真的是不分上下,

在播「秘密花園」時,「兩天一夜」的搜索率當然就沒那麼好,

雖然,「兩天一夜」的搜索率並不是維持在第一名,但,在我凌晨兩點半去睡時,

我還看到它仍維持在前十名排行榜上。

 

我想,比起「愛情」,人們對於「家族」的概念會更加深厚吧!

 

在NAVER搜索時,偶爾可以看到me2day或是twitter上,韓國人的狀態。

大家都說哭了,不哭的人真的是沒人性= ="

 

玩笑話地說一下

製作組每次都這樣折磨他們,給他們省飯錢、車錢、住宿錢等,

看來都是有原因,用在這樣的地方真的是很值得~

 

再一次加深了自己對「兩天一夜」的熱愛了~

 

 

 

2天1夜這集的平均收視:39.7%(TNS)

分段最高收視:43.3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BS 2天1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