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心救濟站.gif 

前幾天,台灣有個滿新奇的新聞,一個有經濟能力的人,借著台灣人的「人情味」,進行了不用錢的旅遊。

是說,我一直接受的家庭教育告訴我不能這樣子,所以,我也不是就這麼「坐著」接受台灣來的情味。(나 늘 이런 가정교육을 받고 있다. )

 

 

 

2011.2.17(四)

IMG_6288.png 

shoona從台灣帶來的禮物的說,其實還滿不好意思的說,因為我沒有什麼好給她的說@@"

但實際上,有一次吃飯時,她錢沒算對,我就想說,當作也算是請她吧!XD 反正也不是很大的錢。

而且,她真的帶超多的餅乾來的說,真的是超感謝的!><

 

之後,有跟她到處晃,也有帶她到建大、兒童公園裡去看看,

比較有趣的是在蠶室的樂天百貨裡找來找去很久的說!XD

還有去高速巴士站、新沙洞、大學路。

不過,跟著她我也學到不少的說,而且,我也已經把蠶室的樂天百貨公司和地下街位置都記在腦袋裡了!XD

 

真的是很妙,跟哈韓的網友第一次見面,卻好像朋友一樣,

就是因為這樣子,我從來都不擔心見網友,因為哈韓的可以感覺得出來是不是真心,或是想來騙人。

 

 

 

 

2011.2.25(五)

IMG_6717.png

這是KINKI從韓國帶來的,其實還滿不好意思的說,因為她只是要幫艾利斯拿東西給我的說,

但我真沒想到她帶了維力炸醬麵來!>< 真是超感謝的說

這是我的最愛吶!我在台灣最會煮的就是這個!XDDDD

不過是買醬料和家常麵,在家裡煮著吃~

 

我這次有變聰明的說,有把巧克力點心帶去請她們的說,只是帶了三個,沒預計到是四個人@@"

我們約在蠶室見,還一起去UNIQLO買了 BIG SHOW的T恤。

也去了樂天的免稅商店。

 

 

2011.2.26(六)

IMG_6716.png 

這是阿靜從台灣帶來的餅乾!XD

發覺大家一定要帶乖乖,這真的是我小時候的回憶!XDDD

不過,現在應該有很多小孩子都不知道乖乖吧!@@"

 

是說,其實跟阿靜認識根本就沒有很久!XD

我只是幫她代買東西,但是哈韓的人真的是有夠熱情的!都可以隨便就聊起來了^^

可惜的就是26號那天我是先洗了澡再去找她們的說,就沒辦法一起吃飯的說。

因為我室友都超早睡的,不好意思太晚回去還吵她= ="

 

不過,同一天同一個地點同一個時間,也見了另一個朋友--阿布。

結果沒想到阿布和阿靜是同年齡的啦!XD 大家聊的真歡樂~

 

很想說,就我的觀點來看,我真覺得,社會經歷多的人,話也真的很會說@@"

也就是年紀越大越會說!XDDDDDDDDD(毆.. 拍勢= =")

 

   

2011.2.27(日)

IMG_6733.png  

這是阿布帶來的說。

跟阿布是在去年YG 演唱會上認識的,先是在網路上遇到,剛好也是看同一場,就乾脆約去看。^^

今年就一起買BB的演唱會,一起去看的說。

 

原本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說,但她說行李箱有空間,那我就接受了!XDDD

好在,之後也有幫上點忙,因為她們因為一些事情,所以我們先去排周邊的說,也就幫忙買了手燈。

 

 

 

真覺得2月在韓國的運氣真的不是那麼好,

但是,我收到不少來自台灣來的熱情!

真的是超溫馨的說!cry.jpg

真是超感謝各位的啦!

這就是台灣人的熱情和人情味啦!em25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