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Tour首爾網站:奉恩寺介紹

網址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ZeqDAqOU7k

 

 

 

  

是說,因為過完年以後,我的運氣就非常的背,

我在想會不會是在西大門逛時,纏上啥不好的氣回來的說= ="

畢竟,我想那個監獄應該也有關一些「真正的」壞人。

  

所以我就決定到離我們學校最近的廟裡去--「奉恩寺」拜個拜,祈求個好運。

我室友她也一樣衰的說,可是她死都不去拜就是了,中國人真的是什麼教都不信。(怕會產生問題 = =")

我是覺得沒什麼差,反正就像我表姊說的,「拜上帝、拜佛祖都是一樣的,反正祂們都是保祐妳,又不會害妳。」

有拜有包庇!XDDD

  

知道它有多近嗎?我們學校過一個橋就到了,清潭洞就是離我們這麼近,可是我一次都沒去逛過經紀公司= ="

是說,我真的是快吐血的說,從地鐵出來,走到2號出口就要走一大段的路。

2號出口出來後,還要再爬上坡,當下真的是後悔死了,為什麼不選擇地鐵繞了一圈,卻不會累我腳的2號線三成站呢?

  

然後,就和shoona說的一樣,一路上還不少裝份像是藝人的路人= ="

 

總而言之,走到了奉恩寺了。

廟前面有好多看起來不友善的流浪貓,還有乞丐,還有一個在外面賣拜拜用東西的人。

但,大概是高級地段吧!其實看起來還是很乾淨的。

  

走進去時,也看到不少的外國觀光客在裡面晃。

 

反正我只是來拜拜的,就進去了。

很蠢的是,因為我在台灣買香什麼的,都是爸媽在用,所以我在這裡,就不知道該怎麼用。

反正就用手拜了一下,順便當觀光。

 

 

他們不是點香的,而是點蠟燭,再放些蓮花,或是其他什麼花的。

這些東西就擺在四大神像前面,自己拿,看自己要捐多少錢。

這個也是在我要出去時,才發現的,後來想說算了,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捐多少。

 

 

話說,我還有叫我媽去幫我安一下太歲,雖然我是偏沖的說,但還是安一下好 = ="

然後我的運氣就有點好轉了,像是我的臉書「接龍」就可以贏好多場了!XDDDD

 

 

是說,拜完的當晚,讓我做了一個很美妙的夢,一個... 一輩子都不可能實現的夢 = ="

有個妙的說,我又沒求這個,它幹麼冒出來在我夢裡= ="

 

 

PS: melandri 的分享,「뜨거운 형제들(火熱的兄弟們)」節目有來這裡拍過的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