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嘗試了別家的影片空間!XD

網誌: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313/minwoo_pian/?action=view¤t=110319_.mp4

   

 

今天和朋友一起去了江南區 束草洞 的「藝術的殿堂」。(서울시 강남구 서초동 예술의 전당)

只是純粹去觀光兼好奇那裡到底是長怎樣,

結果我錯了,雖然他是不少韓劇的拍攝地,但實際上跟我想的某一個場景不一樣,所以有點小失望的說。

(我想的那個地方到底是在哪裡呢= =")

 

不管怎樣,我們就還是走進去了,人真的是不少。

不少人都是帶著小孩來玩的@@"

但也滿多都是老人級的,來欣賞藝術。

也有不少的高中生跑來這裡一直東拍拍西拍拍的。@@"

 

總而言之,我跟我朋友都不是藝術路線的,所以要付錢的我們都沒有去,

我們也就是到處看看,裡面滿多都是給那些藝術家放作品的,

也可以簽下自己的大名,做為支持那些藝術家的紀念。

  IMG_6895.png  

 

 

接下來,我們有看到一個還滿不錯的作品展,

IMG_6896.png

就是利用小隻的wonder woman,來展現生活的智慧,

我們並沒有每張都拍,但是現場有發送他們的名片(大多人的名片都是一面是作品,一面是聯絡方式),

所以我們就有去拿一張,那張的圖是wonder woman在沙漏裡面,在利用沙來淋浴的模樣!XDDD

這個作品集還滿有趣的說!^^

 

 

這畫的超棒的說!@@ 

 

IMG_6904.png

這個我們剛開始還以為是攝影的,沒想到走近一看他是畫。

畫得真好!@@"

 

 

是說,還有一區是特別展,但是不給拍= ="

像是有一個是在畫老人的皺紋,走近一看,

原來他那個是在鋼板之類的上面作畫,而且,那些皺紋都是利用「刮」的痕跡做出來的。@@"

 

 

 

 

IMG_6917.png     

感覺韓國建築物看來看去我都快分不出來誰是誰了= ="

這是歌劇院的說。

 

我跟朋友有晃進去的說,可是沒什麼人,真是有點可怕,

真覺得我們好格格不入@@"

其實也是因為那時候有表演要開始了,所以一大堆人都「衝」進去表演廳的說。

說是「衝」就有點誇張啦!衝的人都是快要遲到的人@@"

 

然後賣票的小姐還來關心一下我們說,問我們是不是要進去看看表演的人。

 

 

話說,歌劇院前面有一區人工草皮的說,為了就是讓人可以坐在那上面看噴水秀

剎那間所有的小孩都聚集在一起的說!XDDDD

 

之後我們也有跑去國樂博物館勝利之前 RUNNING MAN在那裡拍的說,

其實看了一下,國樂館的每一間建築物其實都是相連的說。

國樂館也沒什麼好看的說,因為他只開放一樓給人參觀。@@"

 

不過還滿瞎的是,竟然還有國樂KTV房!XDDD

看了一下歌單,沒一個看過= ="

 

 

只能說...

這裡要有懂得欣賞藝術的人來逛,才有樂趣!XD

 

 

 

 

交通路線/가시는 길:

「地鐵」:3號線「南部高速巴士站」5號出口出來,可選擇步行,也有專車,但不知道專車都是幾點。

110319_2.png  

 

 

 

2號線「束草站」2號出口出來,直直直走就行了。

110319_3.png  

 

 

 

[公車]

有江南出發的公車,可是忘了= ="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