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忘了提這件事,上上禮拜我們上的新聞是「李孝利 歌曲抄襲 疑惑」。

在上新聞之前,我們必須要先做討論,裡面有一題是,「各位自己的國家,是否也有類似的抄襲疑雲?」

說實在,因為我不怎麼關心台灣,所以我當下真的想不到什麼,只記得那個「PS男」是抄襲德國電影「沒耳朵的兔子」。

 

我當然就很直接地說了啊!事實就是事實嘛!

 

結果你們知道嗎?

坐我隔壁的中國女生竟然說:「我們沒有抄襲,我們都是把那個翻拍版權買下來,翻拍的。」

我剎那間傻眼!雷到.jpg  

(其實,老師也無言到!XD )

 

因為,在那之前,她有問我說:我們有什麼是抄襲的嗎?

我就回說:有啊!不是很多嗎?抄韓劇的

她就說:哪部?

我就說:我怎麼知道,我只是看過新聞有說過

她:啊!那應該是有買版權的吧!?

 

我真的是無言至極,或許她不怎麼看新聞吧!?

所以她也不知道哪些是抄襲的,

可是我的感覺就是,也用不著怎麼愛國吧!這麼為自己國家說話= ="

 

要是沒「抄襲」的話,怎麼會有「山寨」呢?!

真可惜,當初沒回她這句,我看她再掰啥!  

 

日本人也不太敢損自己國家的說,

只說了也是音樂上的抄襲,可是之後又補一句,也只不過是兩小節的音樂很相似而已!= ="

 

剎那間,整個場面看起來,就是台灣最厚顏無恥似的= ="

可是,大概是我的氣勢、場氣很強勢吧!

我個人感覺,反倒是我凸顯出她們愛面子又不敢面對現實的個性= ="

(以上個人想法啦~ 好自以為喔!XD)

 

我真覺得我被台灣那些媒體中的爛媒體給訓練出來的說,

還有最大黨。

損就損嘛!事實就是事實嘛!

真覺得沒什麼...

 

我真覺得,亞洲國家中,台灣人真的很會自嘲、接受事實。

只是官員比較不願意接受事實而已= ="

 

至於孝利的音樂問題...

怎麼說呢?雙方都有錯,一:抄襲者沒道德。

二:抄的都是國外名曲,歌手本身沒發現也是個錯誤。

 

是說,放出來的那個,害得我一開始都嚇到了,還在想說幹麼重放兩次= ="

那個作曲者真的是抄太大了= =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