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YP出演了MBC「和金范秀一起作夢的RADIO」。當中被要求傳簡訊給自己的弟子們,問他們「我對你而言是什麼?」

2AM的趙權回說:「像神一樣的存在」。

金泰宇:「我人生的父親」

孫浩英:「我的理想型」

2PM的Nickhun:「喜歡我買的糕的老師」

而RAIN則是回說:「哥,您是不是發錯簡訊了?」

在廣播中,JYP也提到了伴隨WG在美國活動的故事。JYP說到,「當孩子們進入青春期時,就不怎麼會和自己的父母玩了。WG現在就是這樣,都不怎麼和我玩了。」

此廣播將在12/11晚上十點播出。

 

(翻譯:PIAN,勿轉)

 

PIAN:真好笑!XD...

不過我想大家都很老道了,所以,也不可能打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的。

我當下還以為是「改變世界問題」的節目咧... 沒想到是廣播...

 

真好笑... 不過也是對的啦!長大後真的會很少和自己的父母玩的說@@"

不知為何突然有點感傷= ="... 大家也要常常陪自己的父母出去玩喔!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