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15日晚上六點在首爾汝矣島舉行的「第十屆 廣播人頒獎典禮」,最佳演員是主演MBC「善德女王」的高賢廷,最佳綜藝節目則是KBS「兩天一夜」,最佳電視劇則是SBS「燦爛的遺產」所獲得的。

此頒獎是由三大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所票選出來的,因為是直接參與幕後製作的工作人員,所以更清楚了解到製作出這些節目影片等的艱辛,以及演出人的辛苦。

主演MBC「善德女王」的高賢廷,以卓越的演技獲得了演員部門的大獎。

KBS「兩天一夜」綜藝節目則是給觀眾們帶來健康歡笑以及樂趣,而將獎頒給了總PD李明煥。

SBS「燦爛的遺產」,則是受到了全韓國國民的喜愛,並且,內容善良(?),而將獎頒給了親自執筆寫下劇本的소현경(音譯:蘇賢慶)。

去年得獎的演員是金敏民(貝多芬病毒)、SBS「家族誕生」PD。

 

PIAN:哈哈!這些我都喜歡!><

「兩天一夜」得獎是我令我高興的啦!XDDD... 不過我還是希望金鐘民別回來= ="

 

話說,改天真的要去看「善德女王」才行啊= ="... 要不然我韓國史真的會爛掉...

老師問有沒有看時,老是搖頭地回答他,還真是對不起= =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