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22814365737305_1  

是說,之前看到金鐘民要回到「兩天一夜」裡頭時,我當下心情真的是希望他別回來最好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總而言之,心裡頭的反應就是這樣,也沒有仔細想過。當然,是很怕他把兩天一夜的規則給打壞,或是很怕他搞得收視率沒了,而且,那六個成員已經看了很久,對他們這樣的感情也很堅固了,畢竟,身為觀眾的我,從第一集看到現在,不知不覺中也跟他們一起渡過了很多事情。

但是,Cki只是很單純地問問我,為什麼會不喜歡他回來呢?我開始認真地思考了這個問題。

第一個我問自己的是,為什麼我會覺得他在我所認知的「兩天一夜」裡中,是這麼的沒有地位啊?

我發覺到,到現在播出的「兩天一夜」總共有123集,他只參與了第1集到第18集,意思是說,我對他的記憶也只有那18而已,接下來的104集中,他都沒有參與到。(還有一集就是091227,他回歸的那集)

104集,這數字很大ㄝ!104集,一年下來基本是54集,這差不多是快兩年的時間了,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那六位成員,一看就是看一個小時多。

相比下,我卻會期待哈哈無限挑戰,是因為哈哈在無限挑戰裡待很久啊!哈哈至少在無限待了快3年的說。

  

金鐘民給我的那種份量(兩天一夜)的確的沒那麼大,但是仔細想想的話,其實他從「兩天一夜」的前身「準備好了」的節目就開始在了,所以,他是真真正正的草創始祖

我又想到了以前他在「情書」、「GIRL6」等的表現,基本上,其實他那陣子是真的非常活躍,傻傻的模樣,有時候又突然有點智慧的模樣,真的是讓人非常期待他的表現啊!可是,大概或許是因為「綜藝」節目的關係吧!所以,有時候笑笑完了,就沒了,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印象。

不過,我倒是從他身上學到不少的名言,像是在「準備好了-070708」中,他說的一句:「雖然我沒有可以把它做好的自信心,但是已有了要去做他的信心了。」當時膽小的他,要準備滑那個從高處滑下來的水道,而且,光要拍那個就拖了好久的時間。

當然還是會有些地方比較印象深刻的,像是他在情書中,和TIM的英文單字對決,或是和黃靜恩的空空CP。不過,有時候有可能是設定好的,那這點就不討論了= ="

 

之後我又試著想想看,我對於他在「兩天一夜」中的表現,有什麼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。

[2天1夜] 070909_KBS_全洲_中:大家在房子裡,玩猜拳,金鐘民被打的超慘的。

[2天1夜] 070923_KBS_江原道-正縣_上:和李明煥PD一起,突如其來的,沒錢又因為火車開走了,而囧。

[2天1夜] 071021_KBS_獨島_下:和申智在獨島上的公演。

[2天1夜] 071202_KBS_釜山_下:因為要趕著入伍,所以就沒拍下去了。

基本上,他給我的印象真的非常淺薄,而且,剛開始的「兩天一夜」還正在努力中,一方面他們也在不停地換成員,所以,其實那陣子是真的很辛苦的說,彼此要去適應大伙兒的搞笑方式。

 

前幾天終於看完了他回歸「兩天一夜」的那集了。

他還真是好死不死的說,一回來就遇到了「第三屆酷寒期」實戰篇的說,而且,他才剛一退伍馬上就被拖走了,所以看得出來,他需要一陣子適應期,去適應綜藝圈,畢竟,兩年的過去,整個社會也是有很大的變化。大家一直不斷地給他五秒後,要他搞笑出來,那真的有點慘酷了,這真的不是個很簡單的事。

相反地,李秀根卻變成了對比,姜浩東:秀根啊,表現一下,不管怎樣,只要能搞笑就行了。

秀根:那我表演一下違規U-TURN吧!大家狂笑...)

我也笑了,可是,如果沒把「兩天一夜」全都看過的人的話,那可就有點不太了解了。

[2天1夜] 080316_KBS_首爾漢江_上 ,因為在市區裡開車,那集是由殷志源負責所有的行程規畫,所以由他們當帶頭的開車,後面有15台工作車跟著,然後,因為要掉頭,可是碰上了紅綠燈,要是時間來不及,後面的車子就會被卡在紅綠燈那裡了。(那時也是造成了短暫的笑點)

另一方面,韓國那裡抓交通違規的也是非常嚴啊!

 

不過,在「一心同體」的QUIZ中,翻譯竟然翻錯了,鐘民想到他自己會先想到什麼,他想到的卻是「正縣」就是他掉隊的那集,翻譯竟然翻成「精神」,好在畫面有回顧那集的畫面。(實際上,那裡的地名正確叫:江原道 旌善郡,而不是翻成正(鄭)縣 )

 

然後,金鐘民竟然問的問題都會,真的是太厲害了,看來他沒有白白浪費當兵的那兩年時間。或許是因為他的形象開始變得有點聰明了吧!這讓真的是給我一種煥然一新的FU,非常吸引人去注目看他表現啊!

因為有了改變,所以,讓我對他的反感倒是消除了很多,反而讓我更期待他的表現啊!希望他那聰明的形象不是只有一兩天而已,而是可以繼續讓人嘆為觀止啊!現在的他,都可以和金C同等的IQ了!XD(這只是打比喻而已,目前看來他的數學好像沒什麼多大的進步= =")

所以,哈哈!看完那一集後,的確是消除了我對金鐘民的反感了(反感他回兩天一夜)。

 

 

以下是今晚,有一小部份的特別篇,是播出2008/12/26 KBS綜藝頒獎的幕花男人的資格兩天一夜是同個休息室,所以他們在那裡閒聊著。還有,金敏民拿到獎後,他又哭了,原來大家叫他的外號就是愛哭鬼。李允石金國振去安慰他時,他還說,「就我拿到獎而已」。看來他大概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吧!雖然看似是想要搞笑似的。

因為我剛開始看到他說那句話時,還真覺得他是想要搞笑,就好像姜浩東第一次和工作人員比桌球贏的時候,其他兩項都輸了,他就在那裡很跩的說,「看來就只有我贏了嘛!」(可參考:[2天1夜] 090531_KBS_羅州_下。第一次和工作人員們賭睡野外)

 

Happy Sunday Fighting!!!  金鐘民Fighting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