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hwa的初戀~[2000/10/14]中視的Channel A 播出內容

shinhwa初戀  

 

Dong Wan︰從高一時開始單戀了二年,之後她去了美國,
目前她已經結婚了,是一個很悲哀的單戀史。

Andy:我中學時有一個單戀的對象,她之後也移民了
Dong Wan:原來你和我一樣
Andy︰難道是同一個人?
Dong Wan:絕對不會…

Jun Jin﹕現在回想起真的是一個很浪漫的回憶,好想回到那時候.
現在都在專心作自己的工作,不知她現在在什麼地方,好想去找他呢!
 
Eric﹕小學六年級的時候,單戀了一個好朋友的女朋友,
因為友情很重要,所以沒有說出來,直到畢業.我移民去了美國,
之後很偶然的在美國見到了她,就交往了四年多,
但是回到韓國的時候就分手了,我想他應該就是我的初戀情人。

Min Woo:高一的時候,真的是一場簡單的愛一開始我自己非常喜歡她,所以告白了,
當然她也漸漸的喜歡上了我,交往之後,兩人並沒有維持多久,但是這段記憶非常難忘,
初戀真的是一個忘不了的回憶 (.......好感動說......)

Hye Sung:到現在從國小國中都有一些喜歡過的女孩,
但是沒有一個可以定位為是真正深愛過的人,如果以後有的話,
我一定會告訴大家,目前記憶最深的,應該是國小的那個女孩子吧!

write by 2001.

No Steal Please Credit !!
(((((轉載本站所有資料,請務必註明站名網址)))))
From: LOVE MINWOO NO.1 HOMEPAGE IN TAIWAN

 

 

PIAN:

完全不對這影片有任何感興趣的說= ="

所以就只有這麼一張截圖!XD

也不想去搜影片><

反正,初戀是最美的,

但當下最重要!XD-2.jpg  

不過,上面這段文好像跟影片沒什麼關係似的!XDDD

我管它的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