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集:我在問你... 為什麼一定要那樣對我!

看到俊英的項鍊中照片而嚇到的仁珠!道允警告雪熙,不要對和自己無關的俊英開玩笑,

載河知道了善老人為什麼叫他好好地照顧在薩娜來的俊英了。

俊英和仁珠各自作為薩娜來、阿里郎的代表,準備著機上餐點的公開展示會,

出院後的俊英爸,進到了載河的家...

翻譯:宋小編@痞客邦

 

 

俊英:你沒有資格,作為個廚師,作為個阿里郎名匠的接班人...

仁珠爸:不是親生女兒嗎?

俊英爸:一看就知道我們長得不像啊!

俊英:我一定會再回來的

仁珠:真的是為媽媽著想的話,就馬上收拾走人

雪熙:怎樣?沒有想要好好地和俊英比一場嗎?

仁珠:你不可以帶著高俊英去英國嗎?到死之前絕對別讓她回韓國,一定要緊緊地抓著她

道熙:不是叫你別參加這次的機上餐點競賽嗎?聽懂了嗎?

仁珠:我可以做得很好的

載河:我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,所以現在什麼都看不到,不要擔心

仁珠:你是什麼?高俊英你到底是什麼?

 

翻譯:宋小編@痞客邦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