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BS 2TV的招牌節目「搞笑演唱會」,不知不覺地已邁了入十週年。

從1999年7月18日開始的節目。

 


 

編:老實說看會這個新聞時,還真有點驚訝,沒想到這節目這麼久了啊!

基本上, 「搞笑演唱會」一直以來都是星期天的收視第一!

(家族誕生和2天1夜都是在爭第二的)

 

相信應該不少人都知道這個節目,因為這節目也使得不少明星都會進去坐在下面看,

而且,因為是KBS的培育出來的搞笑藝人,所以也會偶爾上上golden bell節目來搞笑,

所以也有些讓我還滿印象深刻的人。

(少時、KARA、MC夢、ANDY.....等,都有去過,就是讓王非好給毒舌一番就是了,不過還是很好笑,

而且,不得不否認,那都是殘酷的現實啊!= ="..對了,每次結束的時候,他都會喊他女朋友的名字萬歲!)

 

李秀根,參加2天1夜後開始爆紅了;

卞基秀,和譽恩一起參加萬元幸福的對手;

日山,上金鐘時,還改版了nobody,也有和昭熙一起合照;

韓民官,以「明星經紀人」角色而爆紅的人,沒想到他原來是個有錢人家小孩,而且,副業是開賽車

(兩天一夜裡,觀眾特輯時,他自己有說出來)

黃賢熙~男的,很敢講辛辣話題的人,竟然問少女時代為什麼要躲避WG!XD

(不過,他其實是個牆頭草,現在他又變得很喜歡少時= =")

劉世允張東民,互相的競爭對手,可惜的是,劉世允在去年紅了!;

(我還滿喜歡劉世允在「膝蓋道士」裡的角色!XD...有夠跩的!XD,也很毒舌)

朴輝順,我最近看「無限挑戰」的生存遊戲~有三集,才認識到他的,

他很呆,人家叫他做什麼,他都會很順從地去做,不過還滿吸引人注意的!

金俊浩,「Air City」是我第一次看到他,當時很有噱頭,因為搞笑藝人去拍戲。

 

很可惜的就是,聽不懂的時候會比較多,

有時候帶有方言時,更是聽不懂,要不然就是講到韓國的東西來搞笑時,我也會不懂,

但是,總有一天一定要擠進去看看啊!

(SBS的尋找歡笑的人們 = 簡稱:尋歡人,這個也一定要去看看!^^)

 

(golden bell - 2008.10.18 - 日出和饅頭的合照)

081018_金鐘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