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自己還是不能接受....

原本總是一副老神在在地看待一切事情

總覺得自己是元祖一樣,所以有點像趙駙馬,漂亮地45度仰角抬著頭


今天才發現....

原來自己還是不能接受「事實」.....

真是太自我了....


以前總是會想,오빠們總有一天會연애,會결혼...

所以很早以前就開始努力地去適應著這一天的到來....


可是,現在想想,好像沒有一次是令我滿意的...

但是,分手的時候,也是讓我有點傷心...

因為那時,오빠們一定很心痛、難過.....


(↓可忽略以下灰色的字)



最初JIN在4輯和金孝珍在一起時,看到오빠很幸福(那時還被稱01年最佳金童玉女)

儘管不能接受她,也還是獻上了我的祝福,只希望오빠們能快樂一點

在那很機車的公司下生活,又是最艱辛的4輯時,至少有一個人可以陪在他身邊
(最後還是抵不過查理爸的不滿意~)

JIN和鄭麗媛在一起時,不是很喜歡這個女的~個性有點強

看了三順、星球以後,才發現,這女孩其實很不錯~但已經遲了~


ERIC大大,最初和金喜善在一起時,真的是跌破人的眼鏡啊~

是姊弟戀,不過因為金喜善這麼大咖級演員,所以,覺得很有榮幸~(其實還是覺得怪怪的~)

這還滿不錯,在一起幾年後,卻突然分手了....因為金喜善媽媽不喜歡ERIC

嗯...前任的女友-朴詩妍,她不錯,只是,怪怪的一個人@@"

服裝也總是搭得很奇怪,因為ERIC說很幸福,所以不在意~


SUNG和SHOO在一起,大家得知時,已經是他們分手的事了....

完全就是驚嚇到,沒想到sung會喜歡shoo那一型的~

當然,也有一些橙子說了比較..現實的理由!?

因為我是SES和神話飯,不支持,也不反對,兩個看起來就是不搭的人@@"

只要他們過得開心就好

SUNG最令我不滿的就是和那一位日本人在一起(柳敏-笛木優子)


當聽到wan曾經和金泰熙在一起時,那真的是傻眼@@"(~這是傳言,未被雙方認同過)

但是可以確定的是,他們兩個人是很不錯的關係

真可惜啊~~不過,金泰熙跟wan不適合,因為wan有點龜毛XDDD


MIN,因為是我的最愛...

所以,大概是更難接受的吧!?

MIN在3輯時和s#arp的徐智英交往,可是徐智英卻這樣拋棄了min

看著他在pray的宣傳期上,那樣無神地忘了歌詞、跳錯舞步,還差點滑倒(不專心~)

真的是很想哭,心也痛,又很生氣,這女的竟然讓min變成這樣


MIN之後和申愛交往時,完全是不想承認有這一件事~

申愛是誰啊?當時的她還不是很紅...(我還總是把她和李娜英給搞混@@")

直到最近,看了「我們結婚吧」以後,發覺她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女孩

雖然我現在可以喜歡她了,但是,她還是和我們min不配~(她和alex才配啦!XD)


DD大概是最可憐的一個@@"...沒什麼緋聞

唯一他自己在上節目透露過的是一位搖滾女歌手而已~而且還是野蠻型的@@"

可以的話,我還真希望他和能SOLBI配在一起,可惜,SOLBI有點~@@"




昨天看到了MIN承認了和某人的交往...

整個就是很down到谷底...

為什麼是這個女的?她哪裡好?...數不盡的不滿

我能理解,你這個年紀了,也應該要定下來

可是,我更沒想到的是,自己都到這個時候了,心裡卻還是不能接受這種事實


很想跟你說,要找就找好一點的....

但是,你說你過得很開心,她是一個可以讓你休息的空間...

儘管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,但是還是要祝福你

希望你能天天都開開心心地,如果能有結果也是最好的

我不希望看到你變成王老五= ="

也不希望給你們壓力,讓你們又再一次受到心痛、失戀的苦

這也是身為橙子的我,能為你們做的事~支持著你們!


我希望你們永遠都跟現在一樣,笑著渡過每一天^^




希望這個女的可以一直給你帶來幸福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