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正錫「殷始慶的死,雖然很可惜..」

2012.05.24/出處:OSEN/翻譯:宋小編@痞客邦

201205240705777053_1  

電視劇下檔前沒幾天,「演員趙正錫」的新聞採訪邀約不停找上門的5月23日下午,我們在弘大附近的一家餐廳跟他見面了。

我要先說實話,在還沒看MBC水木劇「The King 2 hearts」之前,不是很了解叫做「趙正錫(32)」的演員。除了他在舞台劇界已經是有地位的明星事實以外,對於演員趙正錫並沒有很深的了解。許多觀眾們也是一樣,通過「The King 2 hearts」第一次見到了趙正錫。

趙正錫2004年以舞台劇「胡桃鉗」出道後,「搖滾芭比」、「Grease」、「我心中的風速」等演出的同時,也在舞台劇界名聲大噪。之後今年初通過MBN電視劇「What’s Up」初次在電視劇場上露臉,並且在電影「建築學概論」中,以「納德(音譯)」一角而令人留下強烈的印象。

很巧地,和趙正錫見面的這天,在「The King 2 hearts」19集中,他飾演的殷始慶,因為多國軍事複合產業Club M的首長-金奉九朝他開槍,而悲劇性地死亡了。我們提前對趙正錫說,這新聞會在殷始慶死之後才會報導,並問了他對於角色死掉的結局見解。

「這是從一開始編劇和導演就計畫的部份,當然是有可惜的地方,因為是殷始慶…」他話並沒有說完。觀眾們也不是全都沒有預料到殷始慶的死亡。殷始慶為了王室和李在河,是個會奉獻出自己的人,如果有看電視劇的觀眾的話,都可能會猜想過一次這樣的結局。

趙正錫說出了自己的意見,「演員是照著編劇寫的劇本,照著導演的拍攝來演戲的。因為演繹的角色死掉,也是會感到可惜,但是我認為選擇這樣的結局是有他的理由」。

 

201205240705777053_2  

最大的受惠者?無法感受實際人氣

殷始慶因為沉著地照著原則而生活,連戀愛都非常小心翼翼,所以是個被稱為「悶蛋」的人物。他放在心中的女人,也是大韓民國的公主-李在信,就算面對她的告白,也會說著請別開玩笑,並努力回避,對於這令人鬱悶的男人,這讓女性觀眾們深陷其中。

我們詢問趙正錫電視劇演出前後變得不同的地方,「因為才剛結束拍攝沒多久,所以還無法感受到實際人氣變得怎樣。但是看到餐廳大嬸們很喜歡的模樣,有點感覺到了。」

他透過這次的電視劇,享受著人氣,同時也成為了「The King 2 Hearts」最大的受惠者。同時再加上電影「建築學概論」的賣座,趙正錫的身價正上漲中。

趙正錫在採訪中,總是很感謝獲得這樣的人氣。就算問叫做趙正錫的演員的人氣秘訣是什麼,回來的答案也只是對河智苑、李昇基等,一起演出的演員們表達了感謝的心意而已。

「我一直以我的方式持續地演戲著,以後也會繼續這樣的。只是我在這次的作品裡好像運氣很好,遇見了很好的導演和編劇,以及這好角色。也遇見了很好的前輩與很好的同事,還有很好的後輩們,我認為是托大家的福。」

 

201205240705777053_3  

實際戀愛的時候是全都奉獻出來的風格

電視劇中,始慶和在信的初次KISS後,是個無法壓抑心情,同時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的人物。我們問他實際在談戀愛的時候,會是什麼樣子的問題。

趙正錫沒有思考就以一句話整理出來,「全都奉獻出來的風格」。他說,「我在談戀愛的時候,肝啊、膽啊,是全都奉獻出來的風格,所以也受了很多的傷。因為在戀愛,所以無法很開放,並且是只看著一個人的向日葵」。電視劇中的「悶蛋」殷始慶不是就這麼平白無故演出來的。

雖然沒辦法結出幸福的果實,但是對於一起演繹著彼此相愛的李允芝,趙正錫微笑地說,「演技默契真的非常合拍」。

「李允芝真的是個性很好的演員,很照顧人,也是個會讓對手演員輕鬆地演戲的演員。」

趙正錫從這個月底開始,將投入「歡迎?歡迎!」陸尚孝導演的新電影「救國的鋼鐵隊伍」的拍攝。他對於之後的活動計畫表示,「因為除了音樂劇以外,其他的活動才剛開始做沒多久,所以暫時會集中於電影和電視劇。但是,不論何時,我都會想要再演出舞台劇或是音樂劇的。」

出處:http://osen.mt.co.kr/article/G110940541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