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「花樣爺爺」製作組宣布第二季確定來台灣進行拍攝,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。

但,新聞下面許多和台灣相關的留言,卻是如此的不堪入目。

 

當然,我了解,韓國人「到死」都不會理解台灣為什麼那麼討厭韓國,

這真是令人心痛的一件事啊...

因為他們也是死不認錯的個性,這跟日本人死不承認歷史慘酷史是一樣的道理,

上次我們韓國教授也這麼批評著韓國教科書,說「這樣的韓國人跟日本人有又什麼差別!大家都在刻意扭曲歷史,死不承認錯誤」

 

韓流是我們台灣人捧起的,

他們卻自以為是2003年時,日本的冬季戀歌潮掀起的...

孰不知「韓流」這詞都還是我們創造的...

可悲...

 

但我又要如何讓他們知道呢?

前提是,他們也不會想知道的樣子,

就算我說了,他們應該也不會相信吧!?

 

好像很多錯誤的開始與扭曲的事實,都並非是我一個人所能導正,

每次看到這些因為錯誤資訊,而掀起的糾紛,正是令人想哭了.....

但我又很笨,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降低這些錯誤...

每天貼那麼多新聞,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= =?

 

我也知道,有時候說再多,也都只是浪費自己的口水,

但我相信,能降低一個可能產生的誤會,那也就是好的結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