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94.png   

因為今天約了梨大的朋友要去逛梨大,所以,吃完中餐後就出發。

這是今天的中餐,年糕水餃湯和綠豆凍不錯外,其他都不怎麼樣= ="

韓國人也很喜歡吃海鮮的說,可是魚刺都好多喔!><

那個醃的辣椒我沒有吃= ="

話說,那個綠豆凍好像有在台灣吃過,可是不知道叫什麼,所以我就直接翻韓國的名字。(청포묵 = 녹두묵)

 IMG_2995.png

水餃包得滿奇怪的= ="

裡面的料不是很好吃,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老媽包的,我老爸用的IMG_3045.png

IMG_2994.png   

因為今天約了梨大的朋友要去逛梨大,所以,吃完中餐後就出發。

這是今天的中餐,年糕水餃湯和綠豆凍不錯外,其他都不怎麼樣= ="

韓國人也很喜歡吃海鮮的說,可是魚刺都好多喔!><

那個醃的辣椒我沒有吃= ="

話說,那個綠豆凍好像有在台灣吃過,可是不知道叫什麼,所以我就直接翻韓國的名字。(청포묵 = 녹두묵)

 IMG_2995.png

水餃包得滿奇怪的= ="

裡面的料不是很好吃,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老媽包的,我老爸用的料。

所以,整碗只有年糕可以吃!XD

   

其實,原本約的是一點半,因為我們還沒有手機,所以也不好聯絡。

因為,要等一個姊姊,所以晚了快20分鐘才去吃中餐,最後是因為她一直不來,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去吃中餐了,不等她。

那個姊姊,真的是太讓我無言了 ...  雖然個性很豪爽(湖南人),但是,隨性太過頭了 = =" 

 

 IMG_2997.png  

只有那種很有名的地鐵站設施才會很好,有些站的出入口是跟台北捷運一樣的那種。 

 

話說,首爾的地鐵沒有台北快,不,應該這麼說,台北人都不怕死,每次都開超快的= ="

在首爾地鐵可以不用扶東西,腿上的肌肉也不需要出太多力氣,就不會跌倒。

可是我們在台北的時候,不抓個什麼東西的話,就很容易失去重心。所以,學生也常常在捷運上玩,不抓東西,然後穩住自己的重心!XDDD

 

還有,快到下一站的時候,他們會先響起韓國傳統音樂聲,然後再廣播下一站是哪裡。

地鐵車上的電視也是很好用的,還會標示要從哪個門下。

(新增這段文)

 

 

IMG_2998.png   

 IMG_3060.png   

 

IMG_3062.png   

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站都這樣,因為這個是很巧地看到的。但,看到的那剎那間覺得,韓國真的很和台灣很像。

 

和朋友約在梨大校門口旁的甜甜圈店,還真不好意思,幾乎是遲到半個小時的說= ="

不過,今天天氣真是好到不行!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放梨大的校園照,因為照太多了,只選幾張不錯的出來,不過,還是滿多張的說= ="

比建國還大,而且,超多斜坡的,據她說,還有座山,但是... 我們還是別去走好了= ="

光是梨大的校園大又多高處,再加上那個太陽真不是普通的大,真的是會累死人= ="

不過也挺不錯的,可以當作運動!XDDD

 

韓國女孩的苗條也是這樣練出來的嗎?@@"

 IMG_3002.png  

IMG_3003.png  

IMG_3004.png  

IMG_3005.png  

IMG_3007.png  

IMG_3008.png  

IMG_3009.png  

IMG_3011.png  

再過去一點是宿舍,這可以說是校園的最高點吧!?可以看得到南山塔。

 IMG_3012.png  

 

IMG_3013.png  

IMG_3014.png  

IMG_3016.png  

IMG_3017.png  

IMG_3017.png  

IMG_3019.png  

IMG_3020.png  

IMG_3026.png  

IMG_3029.png  

IMG_3030.png   

(背,打錯字了= =")

 IMG_3031.png  

IMG_3032.png  

IMG_3033.png  

IMG_3035.png  

IMG_3039.png  

IMG_3040.png  

IMG_3043.png  

IMG_3044.png  

IMG_3045.png  

IMG_3046.png  

IMG_3048.png  

 

 

超棒的,不過因為是放假,所以人不多。她說考試時都會進來這裡自習,這裡面還有電影院、賣手機3C產品、文具店...等。

這學校真的很漂亮,也很有大自然風,建築方面也是中西合璧,可以看到歐式,也可以看到韓式風格,挺不錯的。^^

 

 

是說,最後因為她有事,所以,剩下就是由我們自己企劃。

我原本是打算在附近吃一吃就回家去的,結果沒想到吉林姑娘想要去明洞,可是我一點都不想= ="

我發覺她是屬於那種,會喜歡一家一家店裡逛逛的風格,因為她會化妝,也有穿耳洞,

所以我走到腳後跟都在痛了= ="

 

然後,我們坐在YES什麼的百貨公司(?)前面,一大堆小孩在玩噴水的,

而且,我發現,大概是韓國路上沒有很多垃圾桶吧!所以他們亂丟垃圾的情況非常嚴重= ="

我有拍下來,可是不明顯,所以就算了...

 

之後我提議,走到新村那附近去逛逛,再搭新村那裡的地鐵回去。

大概是因為我們走的路不對吧!所以人也不是非常的多,然後就去新村的地鐵站,那裡人也不多,

買票進去後才突然發現,我們去錯了站,難怪走的那裡人也不多!

 

我真的是快瘋了,為什麼要有兩個新村站,卻又是不同線呢?

結果在那裡從五點等到六點,才有車來,因為車子是從汶山那裡來的,這是京義線。

搭到下一站的首爾火車站後,又要轉車。

IMG_3061.png   

 

可是轉站的話,因為要到另一個線的話,就要先嗶出去,可是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轉乘才好,所以又多花了一次的錢。

然後,又花了一個小時回到建大,真的是吐血= ="

最後就去吃了炸醬麵再回去,真的是很累人的結束了一天= ="

 

首爾地鐵圖:http://traffic.map.naver.com/Traffic_Browser/SubwayLine2/index.asp

這個地鐵圖很不錯呢!第一個按下的站,就是出發站,再去按自己要到的站,他就會馬上幫你算好經過多少個站,要多少錢,要花多少時間。

只是轉乘的問題比較麻煩一點= ="

首爾太多線了,也發展的很遠。像如果以市中心「首爾火車站」為主的話,到新昌(已經過了天安,到了忠清南道)

要花兩個小時,長一百多公里,可見他們發展的真的很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