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PIAN我沉溺韓劇中... 請讓我暫時自我放逐一下吧!

我好久沒這麼又瘋狂一部韓劇了(也還沒說完全陷進去啦...只是才剛開始而已XDDD)

嗯嗯...距離上次瘋狂的時候...其實也不遠= ="...可是沒有非常瘋狂的說。

明明就是快放暑假的時候的「自鳴鼓」,而且,那齣戲我看到一半就已經吐血身亡了= ="

真是虐死人了...又很拖戲= ="

為了等WG永裴的CB,最近真的是很無聊,除了研究韓綜一下外,就沒什麼在關注其他歌手團體了...(0y0")

 

最後,我只是為了想要緩和一下最近緊迫的現實生活,而想要放鬆一下...

然後,最近的韓劇都很不錯看喔!XDDD

 

- 「拜託小姐」終於演完了,可是我還沒有去載來看完@@"...

男女主角年齡差太多,男配的年齡又差更多= ="

可是,最後還是很HAPPY ENDING...而且,還真的被我猜到了男配最後跟女配在一起= ="

 

- 「向大地投球」允浩的戲...他演的那個角色個性讓我很不能接受,而且,他的演技也不是很好,

再加上,男配是壞人,看了又是很令人吐血的戲。最後,因為是這種運動型的戲劇,收視絕對不會好的,

韓國的大媽們不喜歡這種題材的(搖控器權力可是掌握在婆婆媽媽身上的)

 

- 「STYLE」,被譽為韓版的PRADA惡魔,可是我還沒想去看,因為男主不對我味口,

而且,之前看新聞,有點金惠秀和李智雅戲份...有點令人捉摸不清啊...

 

- 「松藥店的家兒子們」,最近才想要看,因為是看了介紹後,感覺是個很不錯的溫馨家庭劇,

50集的確是有點累人,所以還是乾脆點去土豆網來看好了...(最近裝了新的超速土豆,速度又快了不少^^)

 

- 「燦爛的遺產」,上個禮拜花了我兩天的時間,瞬間看完了28集,累人又印象不深刻,

這就是不要一次看完一部戲的原因,因為,會變得很不深刻,因為自己會跳著看,然後又不仔細看,

會一想著看接下來怎麼了,怎麼了,而且,如果是邊追邊看的話,就會常常一直反覆看很多次。

但是,真的很好看!><...終於理解勝基為什麼這麼紅,還有這部的收視怎麼會這麼高了!

 

- 「原來是美男啊」,我開始要追的一部戲,張垠錫朴信惠我平常都有在關注也很喜歡的男女主,

男配鄭龍華真的是很溫柔的紳士,正好是我的STYLE,看著他我都會受不了!XDDD

李弘基,他真的是很38,正好這角色很適合他!XDDD

而且,我看著花絮時,發現他們四個人也漸漸變得很熟了!^^

張垠錫(87)、鄭龍華(89)、朴信惠(90.02.18)、李弘基(90.03.02)。

裡面就有兩個比我小了= ="...儘管是同年...總而言之,這部戲很不錯啦!

(可是我還是很糾結導演的拍攝手法= =")

 

就這樣了...................88

Wish everyone have a good night~~~

Photobuck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